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武器图鉴 全角色武器及属性介绍

2016-09-23 18:03:3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十二夜Lin 我要投稿

第8页:龙葵(2)

展开

游民星空
幽冥弓-弓身质地特异,据说来自鬼界,可根据人的心意收发自如。水 武+100 眠(蛮州)

游民星空
火神弓-相传是火神祝融亲手制造的弓箭头有火药,在发射过程中自燃,增强威力。火 武+130 火毒(酆都、熔岩地狱一层)

游民星空
乾坤弓-从上古留传至今的神弓,弓身乃神龙之角所制,坚韧无比。土 武+160(酆都)

  弓系the last one~~~~效果不错哦~~~~

游民星空
射日弓-天神赐给后弈用于射落天上太阳的神弓。风 武+200射日弓(渝州东南)

游民星空
缅钢刀-用缅钢经百炼锻造而成的长刀。水 武+10(渝州)

游民星空
钩镰-形似镰刀,沈重而锐利,可攻可守,威力巨大。火 武+20 火毒(渝州、壁山)

游民星空
断月-状如新月断折,刃厚似斧,是十分罕见的奇门兵器。雷 武+40

  话说此物曾是我的大爱啊~~~~用了好长时间都不舍得换哦~~

游民星空
风轮-造型十分独特的长兵器,刃薄,份量极轻。风 武+55 禁(德阳)

游民星空

  风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