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武器图鉴 全角色武器及属性介绍

2016-09-23 18:03:3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十二夜Lin 我要投稿

第3页:唐雪见(3)

展开

游民星空
点金钎-纯金混合精钢打造,因沈重而更具威力。雷 武+85(雷州)

游民星空
鸳鸯钺-兵刃分左右阴阳,凑成一双,虽然外观一样,但重量和套路各不相同。风 武+90(雷州)

游民星空
八卦刺-暗合五行八卦阴阳生克之理,带有强大法力,十分珍贵。雷 武+100 封(雷州)

游民星空
轰雷-蕴涵雷电之灵力,令威力大增。雷 武+105 雷毒(雷州)

游民星空
鬼手-千年玄铁打造而成,是极为珍贵的神兵利器。土 武+120 濒死(锁妖塔三层、酆都)

游民星空
蛇刃-用珍稀的海蛇骨制成,锐利而有韧性。火 武+130(酆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百魅-刃身半透明的神奇兵器,锋利异常,是罕见的宝物。水 武+130 狂(酆都、熔岩地狱一层)

游民星空
风魔-双手奇门兵器,蕴涵有风之灵力。风 武+160 风毒(冰封谷西部、渝州东南)

  此物让我想起了真三国里小香香的两个大圈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