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3》图文攻略 操作界面及比赛嘉年华新手图文攻略

2016-09-30 19:35: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页:招募车手

展开

招募车手

  玩家在澳洲举办嘉年华,需要足够多的车手参赛以便达到更好的赛事效果。其中招募车手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通过助手的指引,可以得知某个车手在地图上的活动区域,利用导航前往以后,找到ID上具有特殊标记的车手,完成单独竞速,获胜后即可将其招募参与到嘉年华中。官方称,游戏中遇到的ID都是真实存在并根据该ID玩家的驾驶习惯生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车手时可以查看该ID玩家共获得的[CR]、[XP]、[粉丝数]等信息。招募的车手数据会影响举办的展示赛事中最后结算时的阵容得分项。如果玩家自己的ID被其他玩家招募后,每次下线之后再上线可以离线期间被招募后参赛获得的[CR]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