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3》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闪退及掉帧解决方法

2016-09-27 09:3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5页:配置失败

展开

配置失败

  一开始我是想用微软官方应用商店下载的,可是半夜里断了次网,第二天一看才下了7G。可是重开以后居然从零开始,并且硬盘里的7G也没还给我。所以把下载也取消了,把在盘中微软因下载而自动建的文件夹也删干净了,才恢复之前的可用存储量。

  我看有人说网上提供的这个eappx是加密版,这个我觉得有点道理,但是我不确定所以不敢笃定地说对或不对。我能确定的是你安装前一定要删掉前面的e,而且3DM提供的这版亲测可用,在此表示感激。

  有些人说找不到powershell,其实很好找的。你在任务栏点击右键,有个‘cortana’选项,里面有‘显示搜索栏’。点了以后在搜索栏上搜powershell就找得到了。记得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appx文件名是什么不重要,太长了在powershell里不好打,我改成了forza.appx,是可以用的。

  还有一个是有些朋友可能需要改一下‘针对开发人员’这个选项。在 设置-更新和安全-针对开发人员-使用开发人员功能 目录下,选择‘开发人员模式’,然后重启,就行了。我记得默认的是‘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好像不改这个默认也能安装上,反正我第一次失败以后我改了。

  其次就是要更改应用商店保存位置。这个最重要,我试了几次安不了改了这个就好了。

  去到 设置-系统-存储-保存位置 目录下,把‘新的应用讲保存到’改为你appx所在的盘符就好了。

  我放在了G盘,所以就把这项改为G盘。然后用powershell安装就搞定了。这里要注意以下,因为安装完后你的游戏本体也有49G,加上appx的49G,你的盘符里最少要有100G剩余才行。

  有人说安装之后无法打开。其实安装完了在开始菜单里能找到新安装程序的,直接从这里打开就行了。开了一次以后应用商店里也能点‘play’打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