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3》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闪退及掉帧解决方法

2016-09-27 09:3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0页:卡图片进不去

展开

卡图片进不去

  在之前LZ的系统是Win10 1607企业版(因需要企业版的东西)但是为了地平线3进不去游戏很憋屈(我TM买了游戏,开服不让我玩??干TM的)就冒出了重新做系统的冲动。

  然后再MSDN(自行百度)下载的Win10 专业版(注意不是一周年的)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重新做完后进入系统,第一件事更新驱动安装软件,其次在点击检查更新,开始更新(这个时候会发现有一个特别大的更新文件也就是 1607 一周年更新文件)盯着他更新一直到完事,重启开始更新一周年Win10专业版

  开机后我还抱着一丝希望准备给他安装(安装后如果不行,请自行商店下载)安装完成后,我没挂VPN进在图片那里(心里有点小激动)等了30多秒成功进入游戏。

  注:LZ配置一般玩这个游戏在1080P开超高能在45-60很满足

  CPU:I5 750 4.0

  内存:8G 1333

  显卡:RX480蓝宝石公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