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3》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闪退及掉帧解决方法

2016-09-27 09:3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2页:闪退

展开

闪退

  23 号终极版可以提前游玩,打开游戏后闪退,百度了下,发现关闭 360 就可以了。

  我就闲着给360反馈了下,没想到,几分钟后,360的技术人员加了我QQ,远程操控十几分钟后,确定问题是360的VT保护技术的问题。

  这个游戏应该是调用了VT虚拟技术,所以和360的VT保护技术冲突导致无法打开游戏。(至于VT技术是什么,请各位自行百度下)

  各位可以在360关闭VT保护或者退出360进行游戏。

  另外给360点个赞,虽说有时候挺流氓,但是冲这个服务效率,不说别的,满分,坐等360更新VT保护技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有关闭VT后,结果连游戏界面都看不到,就去360的木马查杀恢复区,恢复被误杀的游戏文件即可,已经反馈给360了。

  360 表示云查杀库已更新,不会再误杀了,恢复文件即可(毕竟是新出的游戏,出了问题也不要一味的喷360,能迅速解决就很好,理性看待,谢谢各位,不要喷我,我害怕)

  应网友要求上传被误杀文件,有网友如果找不回被误杀文件,可以尝试下载该文件,放到 C:\Program Files\WindowsApps\Microsoft.OpusPG_1.0.10.2_x64__8wekyb3d8bbwe 下。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