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3》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闪退及掉帧解决方法

2016-09-27 09:3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4页:无法购买问题

展开

无法购买问题

  这个问题好像比较小众,反正我是碰到了。我用的是六个月批量激活(你们懂得)版win10 1607企业版。一开始以为购买不了是因为系统的问题,所以就是这用另一台win 10 1607专业版(win7升级上来的永久激活版)登录了微软账号,在应用商店里试了几次,居然第三次还是第四次就成功了。

  期间我打过电话问微软客服(中国),接电话的男生态度到时不错,就是没办法解决问题。我把信用卡,储蓄卡和支付宝三种支付方式都加了一个,轮着试。到现在其实我也不明确到底是不是因为我系统才卖不了,还是说就是再多试几次一样能行,反正还是买成功了。买成功以后两台电脑因为登陆的是同一个账号,所以都是可以下载的。至于是不是都能玩我就没试过了,因为永久激活版win10那台机器比较老,配置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