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MT模式各位置好用球员推荐 MT模式控球后卫与小前锋推荐

2016-10-19 09:38:58 来源:nba2k17吧 作者:阿瞒_A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7》MT模式中大家有没有用的非常顺手的球员呢?可以推荐给大家,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NBA2K17MT模式各位置好用球员推荐,给大家一些参考,还不知道各位置都用什么球员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PG位置上觉得,猪头,不错,抢断挺好的,传球控球没问题,遇到小个子还能背打强吃,虽然投篮能力不高,但摁顺了,也挺准的,买了之后一会在当首发用(弗老大也留着打替补了)

  对了,偶尔还能冲个前场板~价格嘛,用了好久了,印象里好像是三四千MT。

  PG还有,猛龙时期的卡尔德隆(蓝)投篮准,传控球也没问题,罚球能力值好像是98还是99,关键时刻的罚钱完全可以放心交给他,拍卖行几千MT就买的到。

  SG强推,佩贾!鹈鹕现役集齐的奖励,空位中远投都杠杠的,而且虽然防守数值低,但身高臂展特别好,除了速度稍慢一些,防守完全没问题,锁死对方不是以速度见长的外线球员很容易。

  SF推荐巴蒂尔,灰熊现役集齐奖励,防守感觉不错,三分给力

  小前锋还有魔术希尔,集齐魔术现役的奖励,几乎没有三分,但三分线内一步到禁区几乎无敌,各种漂移投篮,背打,还有花式拉杆,传球也漂亮,防守和篮板也不弱,罚球稳定。

  小前锋还有霍里,收藏奖励给的,新手的神卡 ,放到小前锋位置上,经常埋伏到底角,底角的三分神准,或者放到大前锋,挡拆外切,接球投篮,各种准,各种稳,之前无数次帮我投进关键球,昨天晚上打历史黄蜂我56:58落后,剩2.7秒,后场发球(没暂停了),直接长传给了理查德森,再点穿霍里,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气定神闲,球进灯亮,那酸爽~

  大前锋,老鹰的乐师不错,在拍卖行也能找到,当时买的时候行情比较高,好像要两三万,淘了一阵子,最后好像用了六千多还是八千多,防守给力,有中距离,速度不错,能快速推进 ,有一点三分,习惯了空位可以投

  中锋好用的很多 ,唐斯,考辛斯,都能投能背打,篮板和罚球也没问题,包括,庄神,都用了十几场,感觉综合唐斯最好用但考辛斯。得分更容易,可以突破,还要造犯规(有时候为求背打分数,我同事上他俩),庄神的话,篮板明显出色一点……但罚球条太感人…两罚一中就是本事了…

  我在用的两个中锋是,比尔沃顿,和,雄鹿博古特,快船现役集齐的奖励,虐菜(对面能力值低的)简直神人,遇到运动能力好的,就总是发挥不出来了。不过我一直哟用来首发,因为篮板不错,还有策应能力感觉很好,博古特也一样,防守更好,篮板更稳,也能策应,主要是站位很出色,很好用的不行,但价格挺贵的,我在拍卖行用了四五万挖来的。

  就这些吧,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