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盘古大陆征服胜利战报 阿兹特克征服胜利攻略

2016-11-18 21:45:0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芬里厄的安魂曲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T40

  占领商业城邦里斯本。观察周围地形发现没有奢侈资源,夷平城市。

  观察到英国和俄罗斯之间有连续的山脉。准备放弃在俄罗斯征服进度过半后调兵前往伦敦的计划,往英国战线调动更多兵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40回合自检。

  征服已经大致步入正轨。灭一国,目前兵分四路,分别向俄罗斯,英国,挪威与德国推进。

  推测法国与另一文明距离较远,开始由步弓转型骑兵。在步弓趋于饱和且骑兵尚未解锁时,补纪念碑加速寡头政府解锁。

  开始外交崩盘,亟需寻找最后文明交易奢侈品。

  此外不得不提一句,战报的详细分析到这里差不多就接近尾声了,之后征服我打的相当随意,借鉴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T41

  发现德国首都亚琛。

游民星空

  T42

  和英国交易换取现金,准备宣战。当时就在吐槽英国地形的刁钻,后来才发现……伦敦附近的地形更加感人。

游民星空

  T43

  占领挪威城市奥勒松,意外的发现大堡礁。买下大堡礁地格,然后买了纪念碑。

  骑马进古典时代,研究砌砖出攻城槌。

游民星空

  T44

  切换到机动政策。全国上下开始暴骑兵。

  发现法国边界。探索到其分城鲁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