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盘古大陆征服胜利战报 阿兹特克征服胜利攻略

2016-11-18 21:45:0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芬里厄的安魂曲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T21

  雄鹰战士俘获了日本勇士。

  新训练完成的雄鹰战士前往前线。

  前线部队开始组织对京都的包围。前期雄鹰战士下城时,最好能确保在围城后开始攻击,减少实际攻城回合确保存活率。对于阿兹特克征服胜利而言,T30前每个雄鹰战士都非常珍贵,是远比城市基建可靠的产能和金币来源。

  首都购买象牙地格,工人在砍树后准备改良象牙资源。

游民星空

  T23

  在两回合内遇到了俄罗斯,法国与英国文明。受邀参观英国首都伦敦。

  俄罗斯上一回合主动要求交易=14GPT+3G+开边=先知的牙齿,此时俄罗斯因为领袖倾向已经外交不友好,目测玩家更改交易条件后会出现类似五代的逆交易BUG导致谈不拢,因此直接同意。

  德国外交态度不友好且估算距离不远,与德国交易榨取现金准备宣战-1GPT+119G=象牙

  删除改良象牙这样完毕的工人。

  在一分购买雄鹰战士。

游民星空

  T23

  遇到工业城邦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勇士。非首发。虽然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城邦UA非常不错,但与阿兹特克向性很差,考虑进攻。

  新训练的雄鹰战士追击蛮族斥候并探索布宜诺斯艾利斯周边环境。

  开始进攻日本首都京都。

游民星空

  光看图二可能对伦敦没什么感觉,但此处剧透一下伦敦的逆天地形。狭长的近似大陆桥的过道,大片的丘陵,珠峰附近仅有的两个进口,珠峰下方的死路,这大概是本局游戏最大的BOSS了。Sora怎么每次征服都能碰到大陆桥……

  我在本局游戏中于T54占领伦敦,T58占领里约热内卢。后者有很大的优化可能性,但前者我几乎是第一时间前往征服,T54应该是复盘的瓶颈了。除非世界线改变使伦敦没有在我兵线推到前坐下普利茅斯——我觉得不太可能。

游民星空

  T24

  继续暴兵与攻城。

游民星空

  T25

  技艺研究完成,研究对外贸易并更改政策,用斯巴达教育替换纪律。

游民星空

  T25

  占领日本首都京都,获得的奢侈资源松露与德国交易榨取现金-3GPT+61G=松露(之后交易不再详述)

  删除并购买工人(之后删除单位不再详述)。

  宣战德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