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男女主角全技能击杀演示视频

2016-11-17 11:32:14 来源:youtube 作者:Cosmic Contrari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羞辱2》中Emily和Corvo各自具有不同的技能,此前已经有过很多介绍了,那么这些技能在杀人的时候效果怎么样呢?油管频道的Cosmic Contrarian就带来了一段14分钟的演示,展示了全部技能击杀时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Corvo带来的还是初代的技能,大家都比较熟悉。Emily全新的技能如多米诺、分身、影行等等杀起来也很爽。特别是多米诺连人之后清场很快。影行可以直接突袭过去并且把人撕碎。整段演示非常血腥,刀刀入肉。不过这种玩法虽然很痛快,但必然会导致高混乱呀,不知道后面结局会如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