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潜入不杀人及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23 09:53: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0页:低混乱双结局汇总

展开

低混乱双结局汇总

  卡纳卡的危机画下句点,这个城市最具有智慧的一群人毫发未伤。南方首都索克诺斯在新议会的带领下,从无政府状态悬崖勒马。于是索克诺斯开始复兴。

  和公爵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悄悄爬上卡纳卡权利顶峰。享尽大皇宫的荣华富贵。没有人看出这个变化,就算看出来,也是不敢提起。

  德丽拉被囚禁在想像的世界,从未发觉真相。在画中世界里,她父亲对她的承诺终于实现,她的子民会永远爱戴她,而她则率领伟大的舰队出航,足以踏遍潘迪西亚荒地。

  在真实的首都,正义使者艾蜜丽、智慧之士艾蜜丽。在科尔沃,阿塔诺的陪伴下,通知帝国数十载。在她的治理下,国家欣欣向荣,恢复昔日荣光。

  索克洛夫在他有生之年,点燃了工业之火,将帝国推向更高度发展的年代。他周旋于贵族、任性的艺术家和大明家之间,享尽人生之乐他后来告别丹沃尔,前往寒冷的北方,心满意足踏上返乡之旅。

  梅根·佛斯特从世界上消失,比莉.罗克走出这个伪装,准备探索真实的自己,寻觅以他所指,最接近“家”的东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