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宠物图鉴 新增宠物数据图鉴大全

2016-11-17 17:12:49 来源:口袋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投羽枭

展开

投羽枭

图鉴说明

  太阳:很注重外表,只要有空就会整理翅膀。有时候也会因为过于在意羽毛的整洁而无法战斗。

  月亮:将被称为刃羽的锐利羽毛投向敌人和猎物。基本上百发百中。

游民星空

特点

  投掷刀刃般锋利的羽毛进行攻击:投羽枭的翅膀内侧藏着刀刃般锋利的羽毛,会准确地射出这些羽毛进行攻击。 不只是直线射出羽毛,亦可让羽毛弯曲使轨道转弯。[1]

  冒冒失失且注重外表:投羽枭注重外表,很在意自己的外观,只要有空便会整理翅膀。 实际上投羽枭也有冒冒失失且笨拙的一面,一旦失败,亦会为了想解决问题而令自己陷入困境。

  拥有敏锐的感官:投羽枭对于四周的一举一动非常敏感。 它可察觉身后对手的举动,即使没有看见对手亦可百发百中地射出羽毛。

  成长过程中的敏感时期:投羽枭有时会因为过于在意羽毛有否弄脏或不整齐,而变得无法集中战斗。

  亦有投羽枭由于无法集中战斗而从战斗中引退下来…:投羽枭能否安然度过这时期完全取决于训练家。超越了这段敏感时期的投羽枭便会突飞猛进地 变得更强!

数据图鉴

游民星空

进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