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宠物图鉴 新增宠物数据图鉴大全

2016-11-17 17:12:49 来源:口袋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0页:玛机雅娜

展开

玛机雅娜

图鉴说明

游民星空

特点

  500年前被制造出的人造宝可梦:玛机雅娜是在约500多年前由杰出的天才科学家制造出的宝可梦!

  人造生命「魂心」:「魂心」是天才科学家在收集宝可梦的活体能量后,而制造出的人造生命,收在玛机雅娜的胸口内。

  感受其他宝可梦的心情:玛机雅娜拥有能够感受其他宝可梦的心情、思考、身体状况等的能力。如果有受了伤的宝可梦,会感受到其痛楚和困苦,并拼命作出帮助。

  能够变形为精灵球:玛机雅娜拥有变形为精灵球的功能!睡觉时会变为精灵球的形状,另外听说伤心时也会变为这个状态。

数据图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