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麦克斯韦的世界Mod图文攻略 麦克斯韦的世界任务结局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12-07 15:4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Hollweg 我要投稿

第1页:结局攻略(1)

展开

  《辐射4》麦克斯韦的世界为大型剧情Mod,其结局与任务分支众多,同时也有许多隐藏宝物等待收集,大家在游玩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卡关情况,今天小编带来“Hollweg” 分享的《辐射4》麦克斯韦的世界MOD图文攻略,包括主线任务、结局达成及武器装备收集,助大家顺利通关。

  麦克斯韦的世界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结局概述

  这个Mod一共两大结局四大类(你也可以说是四个结局),一个是真实结局(good end)和一个是虚假结局(bad end)

  真实结局(good end)就一个,所谓的真相只有一个。

  虚假结局(bad end)就有三个,全是不好的结局,分别对应华莱士结局(最后打电脑主机)、珍娜结局(没玩不知道)或是白鼬结局(最后打麦克斯韦的恶魔)

  在此说明一下,如果收集六点真相点(缺一不可),并且没有任何魔咒点,那么结局必然是真实结局(good end),无论虚假结局(bad end)的变量如何。

  所以要嘛是真实结局(good end),要嘛就是虚假结局(bad end),因此是两大结局。但虚假结局(bad end)有三个,加上真实结局那么就是四大类(四个结局)。

结局变量

  所谓的变量就是你对麦克斯韦世界所做的事情添加的变数,这些变数打从你选择如何进入麦克斯韦的世界就开始打分数了,其中的变量有:

  您的“选择”点,这是基于你选择哪条路进入麦克斯韦的世界、你对同伴对于麦克斯韦世界的看法是否认同,以及先完成那个主线任务来做区分(打分数)

  您的“魔咒”点,这是基于你使用被诅咒的物品或武器的次数来决定(打分数)。

  您的“真实”点,这是由解锁你的同伴的秘密,以及寻找三大秘密地区来决定(打分数)。

关于“选择”点

  2个百分点授予选择哪条路径进入麦克斯韦世界:

  选择坐火车,变量2个百分点授予--华莱士

  选择坐公交车,变量2个百分点授予--白鼬

  选择步行,变量2个百分点授予--珍娜

  1个百分点授予你问同伴对于麦克斯韦世界的看法,然后对于你的回应是否赞成或否定来决定。

  1.5个百分点授予你选择先完成那个主线任务来决定:

  先完成时间旅行山,变量1.5个百分点授予--华莱士

  先完成麦克斯韦市的避难所过山车,变量1.5个百分点授予--白鼬

  先完成汹涌河流,变量1.5个百分点授予--珍娜

关于“魔咒”点

  这很简单,就是看你吃了多少或使用多少次“被诅咒”的物品或武器来决定(这关系到是否能有真实结局的变量)

关于“真实”点

  想要真实结局必须解锁三个同伴的秘密以及解开三个秘密地方的资料,所以一共是六点真实点。

虚假结局(bad end)

  从变量来说,你想要什么结局就偏向那个同伴即可。

  例如你想白鼬的恶魔结局,你便一开始就坐公交车进入麦克斯韦的世界,遇到白鼬回到房屋据点后,问他对麦克斯韦世界的看法,说完后赞成他的看法

  然后首先完成麦克斯韦市的避难所过山车的任务,如此一来就有很大的机会会是恶魔结局了。

真实结局(good end)

  想要真实结局必须解锁三个同伴的秘密(因此对于同伴对麦克斯韦世界的看法全采用否定的态度,就是不认同)以及解开三个秘密地方的资料,所以一共是六点真实点

  对了!还有就是不能有任何一点“魔咒”点。

1、不能有任何一点“魔咒”点:

  这个很简单只要你不跟所有机器人(包含安迪和安德丽娅)说话买东西(主要是被诅咒的食物、武器和弹药)或玩游戏,也不要跟麦克斯韦玩游戏就可以了。

  (这里是我全程都没有跟他们说过话或玩游戏)还有就是看到被诅咒开头的武器也不要拿(这个东西就是在收集火焰喷射器时,死掉的兄弟会尸体旁就有,不要拿)

2、三个秘密地方的资料(地区真相点):

  (1)时间旅行山车站商场的终端机:

  地点在面对时间旅行山入口处右手边,有一个上坡,上去后往左手边走,会来到一个摆满弹珠台、饮料机等等的商场,在这个商场的最后面,有个弹珠台,弹珠台左手边有个开关。

  按一下开关,左后方墙壁就会出现一道秘门,进入秘门后寻找一台电脑(唯一一台有电可以使用的电脑)点击查看里面的内容,背景出现声音,恭喜解开一个地区真相点。

  面对时间旅行山入口处右手边,有一个上坡:

  如图:图中人物前面不远处就是旅行山入口处,人物前面就是上坡处。(商场的弹珠台在图中人物右手边一直跑过去直到底。)

游民星空

  弹珠台开关位置:

游民星空

  (2)老旧寺庙内的字条:

  老旧寺庙地点在避难所过山车后面的山上,你面对避难所过山车入口处在右手边有个车站,到车站后沿着铁道往东北方向走(就是到了车站往左手边走)会看到一个楼梯

  如图,图中人物前面不远处就是车站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就可以看到老旧寺庙的入口了

  如图,图中人物前面就是避难所和车站,也就是说入口在避难所后面的山上

游民星空

  进入后,到最后面的祭台上找一张字条,点击字条查看内容,,背景出现声音,恭喜又解开一个地区真相点。

  如图:

游民星空

  (3)员工通道里的天哪哎呦设施:

  首先从主街道的射线枪保险箱那个商店右手边的员工通道进入。

  如图,图中人物前面就是主街道的射线枪保险箱那个商店

游民星空

  进入后循着“左手边墙壁走”一直走,一直循着“左手边墙壁走”要走蛮长的一段路,然后你会遇到如下图中的这样一个房间,那表示没错,继续走。

  这时候你可以开地图,按R,可以看到区域地图,你会发现从入口到这里其实是走了个逆时针方形

游民星空

  经过这个房间继续循着“左手边墙壁走”一直走,在下一个转角进去后会来到一个方形区域(这个区域可以开地图,按R,看到区域地图)

  转角处,图中人物左手边就是上图的那个房间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