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8页:真三国无双3(2)

展开

  也由于人物总数实在太多,本作“无双模式”的故事关卡并非以角色为中心而是以势力为中心,玩家从魏、吴、蜀、董卓、吕布、袁绍、孟获、黄巾等8势力挑选一个,并顺着章节故事形式游玩,玩家也可以随心情在故事途中更换其他武将游玩,一些比较难保住总大将的关卡就可以藉这个设计,玩家自己选择总大将游玩来有利关卡进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易度方面,本作加入了“弹剑”系统,在防御动作中如果敌人攻击快击中自己时按下△钮就能进行反击;并且玩家角色也可以亲手活用架桥车、投石车等兵器、甚至有部份角色的攻击本身就有属性,整体难易度下降许多。并且加入了自创武将功能,让玩家可以自己捏制一名无双武将套用既有的武器模组,这个功能意外地受到很多玩家喜爱,也因此延伸到之后系列作都会有更广更多样的外观跟饰品供玩家自创武将,只可惜这功能并非每作都是在本篇游戏才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在2003年9月25日发售了资料片性质的《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带来了“列传模式”,这是用设定好的武将去玩指定的关卡,同时也是弥补本篇游戏中欠缺个人故事的部份。而最独特的就是2004年3月18日发售的《真三国无双3帝国》,也就是俗称的“帝王传”。这是在《无双》系列的动作游戏系统中再加入争夺领土的战略游戏要素,玩家选择的武将将成为一国之主,透过“内政”指令雇用士兵或生产资源,也加入了历史战略游戏常见的升官事件,以及因为政策善恶所影响的结局分支,当然攻打其他国家的战斗就是玩家们所熟悉的《无双》系统。“帝王传”也从这时开始系列化一直延续到现在,《真三国无双》与《战国无双》都会推出大幅进化的“帝王传”新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