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16页:真三国无双7(1)

展开

真三国无双7

游民星空

  发售日:2013年2月28日

  平台:PS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说6代让整个系列进化,但其实这依然是在过渡期,整个全新《真三国无双》的完成型是要等到这款7代,这款《真三国无双7》除了让6代的新系统更加成熟外,在当时也经历了许多事件。2013年6月27日推出Xbox360版后,因为PS4版的推出,之后作品必须考虑到PS4的移植,于是连同《猛将传》在2014年2月22日在PS4上重新推出;此外历代担任司马懿配音的泷下毅先生也在2013年3月10日因为意外而过世,系列作玩家也再也听不到司马懿那原汁原味的高昂大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为系列作目前可用人数最多的一作,连同《真三国无双4》隐藏角色“左慈”的回归在内,总共70名角色,并且角色之间如果有专属武器重复,都会重新设计让大家都有自己的独特武器。至于专属武器的EX技、“轻功”等特技系统保留,并加入“觉醒”、“旋风连击”、“性质互克”等新要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