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真三国无双(1)

展开

真三国无双

游民星空

  发售日:2000年8月3日

  平台:PS2

游民星空

  “三国志的激荡灵魂,在此冲突!”以此为标语,正式化为动作游戏的系列第一作于2000年登场。从这一作开始就是许多玩家所熟悉的《无双》系列风格,选择一名三国武将与三国时代知名战役来挑战。□纽和△钮的搭配派生出各种不同的攻击也从这作开始成形,这个时候两钮的搭配还仅止于□△是将敌人打浮空、□□△会将敌人打晕、□□□△为大范围击飞技,还不会在这个地方多作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格斗游戏的前身作品相比,可用角色总共28名,不论魏蜀吴三国或其他势力都增加了不少新武将。值得一提的就是,三国君主在《三国无双》中其实只有曹操参战,到了《真三国无双》中总算让刘备、孙坚、孙权等三国领导人物成为可使用角色。只是角色虽多,能玩的战役还没有很多,只收录了黄巾之乱、虎牢关之战、官渡之战、长坂之战、赤壁之战、合肥之战、夷陵之战、五丈原之战等8场战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