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十大强力武器详细考究 十大武器类型详解

2017-01-25 12:35:45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死亡·公寓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NO.9大斧

  说道大斧,这可是我个人的最爱,不光是因为这种武器所特有的巨大杀伤力与对敌人尽在不言中的威慑,最主要的是这种别具一格的,带几分野蛮血腥之气的原始武器从人类制造工具以来就一直活跃在历史的舞台上。不论是中国史书记载还是乡野传说,其中不乏善使大斧的勇猛之人:水浒中与杨志大战数百回合不分胜负的急先锋索超;三国中曹魏集团五子良将之一的徐晃徐公明;义薄云天,杨家军旗下大将孟良。虽然说斧类武器威力惊人,但这也是一个致命的缺陷:中国古代长柄斧多由骑兵使用,为了使武器威力最大化,斧身多由纯铁打造,同时为了牢固,握柄也多由钢铁锻造,这也将使用大斧的能力要求提高了一个档次。如果使用不当或经验不足,很可能导致自己人仰马翻或殃及队友,所以说每一个擅使大斧的人物都是一等一的壮汉。

  游戏中,大型战斧也一直立于不败之地,其中威力最大的就要数黑骑士的成名武器:黑骑士大斧,设定中这类武器是专门为对付恶魔所打造,虽说重量令普通人望而却步,但它惊人的破坏力是一般武器无法比拟的。加上其独特的拖刀上挑诡异的出手判定和二段伤害也令不少弹反党泣不成声(反正我是一直不会弹)。说回外形,黑骑士大斧的斧刃如同飞舞的火焰,其上细腻的金雕饱经岁月沧桑依然历历在目,可谓良品中的精品。

  而另一把特殊的大斧就是魂3中的猎龙斧,论破坏力可以排进重武器前十名,也是力量信仰战士的看家法宝之一,高信仰补正下,套上金石,一个战技就能把不知后退的暗灵砸回老家(上次在冷冽谷被入侵,我套上金石,开了太阳剑战技正在鞠躬,那小子二话不说就过来r1r1r1,我果断后跳一个战技直接把暗月警察惊呆了)。说实话,就外形上来看,猎龙斧的外形更像是放大版的短戟,而它粗矿,不拘小节的霸气外形也收到无数人的青睐,可谓初次登场就功成名就。说道使用戟的能手,最令人熟悉的就是三国中曹操贴身侍卫典韦,这个可以徒手举起牙门旗的恶来的实力可以排进三国战斗力前三名,所谓“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三国志中曾写道曹操手下将士谈及典韦:“账下壮士典韦,提一双戟八十斤”。只可惜天妒英才,也因为曹操好色的个性,使他的得罪了投降于他的诸侯张绣,随即在宛城设伏欲袭杀曹操,亏得典韦与长子曹昂的牺牲才得以逃出生天。三国演义中特别写道典韦擅使双戟,张绣忌讳与他的实力而派遣手下胡车儿趁典韦喝醉偷走了他的双戟,但是典韦将敌人的尸体当做武器,一手一个,勇不可当。最后由于重伤不治,临死前依旧圆睁二目不停的叫骂。直到其死后很久,张绣的部下才敢过去割其首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