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十大强力武器详细考究 十大武器类型详解

2017-01-25 12:35:45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死亡·公寓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NO.8猎龙大弓

  弓箭,在火器尚未出现的时代主宰着战场,从最原始的木条捆绑着牛筋做成的土质弓箭到如今的碳纤维复合弓,弓的演变从未停止,人类极力掩饰的尚武精神从未消逝。虽说火枪的发明逐渐替代了弓,但最初的燧发枪由于准度不佳和填装时间长,在没有人数绝对优势的时候完全和弓箭没有可比性。弓的可变通性以及战术多变性也是它存活时间长的一大优势:利用人数优势,算好角度进行大面积箭雨散射,这是攻城与反攻城的标准战术;在长途奔袭中,短弓重量轻精度高,且易于使用,这也是为什么各朝各代的马上将都精通箭术。

  世界上最令人畏惧、也是最出名的长弓是苏格兰长弓,在英法百年战争中由于它们强大的穿透力以及远超一切同类型武器的射程为法军所恐惧,于是法军在俘获英军弓箭手后会割掉他们的食指与中指使他们再也无法用弓。而在法军溃败后,英军集体向溃逃的法军展示出自己完整的手指,这也是英国国骂手势的由来(伸出食指与中指,手背朝外)。

  而在日本,长弓是与武士刀齐名的武器,其所承载的意义远不止杀敌那么简单。曾经传说平安时期,天皇寝宫有妖魔作祟,于是一名武士前往与其周旋,并在多个不眠不休日夜之后用长弓将其击杀,之后,为了甄选优秀的武士也会经常举办类似不眠不休的宫廷竞赛。时至今日,日本一些地方也会举行骑射比赛,参赛者携带钝头箭矢,在飞奔的马匹上标准目标,口中大喊光明与黑暗。

  猎龙大弓是横跨整个魂系列的武器,从魂1到魂3均有出现,其攻击力之高,穿透力之强以及击飞效果都使它成为蹲点阴人的首选武器,正因如此才催生出人见人怕的王城双弓。这种武器在葛温猎龙时期,也就是火之盛世之前就被其军队广泛运用,常人使用需要如同迫击炮一样,将下弓臂放在地上充当脚架,同时菱形箭矢可以轻松穿透古龙的鳞片,使用者臂力越强,杀伤力就越是可怕,随后才出现鹰眼戈夫这一远近闻名的巨人神射手。

  制作猎龙大弓的工程也决不轻松,也许这也曾同样难道过巨人铁匠:巨大的骨头可以承受更高的重量,但要将如此坚硬的东西变得柔韧并不容易;同时什么样材质的弓弦才能承担猎龙箭的反作用力以及连年使用的寿命保障……这些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心灵手巧的巨人铁匠们用一丝不苟的匠人精神打造出了直接影响火之盛世开始的钥匙——猎龙弓。弓箭的尺寸令人咋舌,弓身更是高大厚实的无与伦比,从戈夫轻松洞穿黑龙翅膀可以看出戈夫老将不老以及此类武器的使用寿命。

  曾几何时,古龙傲慢的盘旋与一片混沌之中,蔑视着地上卑微的生命。转瞬之间,一道道银光划破天际,从乌云中直捣黄龙,使不可一世的巨龙有生以来首次感受到疼痛。地面上,银骑士身着闪亮的盔甲,他们此刻已经化身为箭,力量伴随着决心将弓弦拉至最大极限,破云穿雾,打破旧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