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综合强度排名一览 各国家文明强度分析说明

2017-02-04 10:01:12 来源:《文明6》 作者:11248lly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8名俄罗斯、第13名日本

  文明6城区第一定律,你建造的大部分城区,都是挨着你的市中心的。这点看来,日本ua大有可为之处。

  但菊与刀的日本,注定是个纠结的民族。文明6第二定律,在结束前,你并不能造的了许多城区。

  日本半价的几个城区,都没有什么意义。军事区,圣地,文化区,本来不怎么造,现在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文化区这个我专门说一下,虽然文化区很强,但雇佣兵更强,为了速出封建和雇佣兵,一般都不会去解锁文化区,而雇佣兵出来以后一般都会走探索,使得文化区的位置非常尴尬。

  如果说日本UA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话,日本武士就是“弃也毫不可惜”了。

  打不过骑士,跑不过骑士,科技需求比骑士高,价钱不比骑士低。骑士还能升级而来。这武士不要也罢。

  电子厂很强,但现在工业区的规则是一个电子厂盖了以后影响范围内的城市再造电子厂毫无意义,平白浪费维护费。这使得电子厂也没啥用。

  既然日本都是鸡肋,那为啥还排这个位置呢?

  【神风】对桨帆船和巡防舰的加成,在海图是极强的。分大陆里【神风】对陆军加成也是可观的,就这样。

  另外,【明治维新】好歹能加点,部分区域+100%也是能省点锤的。

  毕竟,日本还有专属盟友——迦太基呢。

  俄罗斯是非常强的,你看,这货铺个城,就能圈到很多的树,带个工人,把这些树全部砍光,就可以获得两个新的移民和工人,这真是无本万利的买卖。如果极大图单挑的“无战自铺”,那俄罗斯妥妥的第一文明。但神标局一般你没有那么大的空间,这种循环只能进行几次而已。边境大还有个负效果就是蛮族容易探到。楼主就曾经遇到过15t四个蛮族猴子在家里打麻将的情况。不过,作为坐地就能在最佳位置摆下地基的文明,俄罗斯还是非常强的。

  俄罗斯另一个特性是冻土加1锤1信仰。只可惜坐冻土似乎并不能享受这个。这个加成直接把冻土拉成了产出比普通的平地还高,而且这一上来就加在格子上的信仰极大的提速了神系。这个提升对于冻土开局是非常巨大的提升。

  但是,冻土加产出使得俄罗斯非常容易出生在冻土上。无法开发的冻土产出比起开发过的普通格子,肯定还是差了不少。冻土丘陵挖矿是不错的开发方式,但冻土开局必定无房也无粮。所以无论是在宗教信条里选加粮还是加房,都无法兼顾,导致实际上并不能增加多少人口。

  那么,冻土城怎么办呢?我的建议是直接砍倒树木,锤子一次性变现成学院,ud,文化区,港口或商业区。俄罗斯的另一条ua,大使节团,是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很考验科技文化研究顺序的微操,也很考验外交,不能像用其他文明一样随便想宣就宣,商路连城邦就行。而是要对这个加以斟酌。

  冻土还有个问题就是蛮族多,配合ua的容易被蛮族发现,这俄罗斯前期几乎必然会遇到很多骑手剑士来找麻烦,而且到了中后期也不消停。但是,配合杀兵加钱的政策,或者转化的使徒,中期蛮族每回合刷个火枪什么的似乎也不是太讨厌。

  俄罗斯另一个很有用的特效是商路可以获得大量文化科技。选择和自己研究方向不同的文明可以获得更多,极大地提升前期的科技文化速度。但是,在出门前造不了几个商业区,出门后一直在宣战又连不到合理的目标。海图港口倒是不错,大陆图俄罗斯就不要为了这条ua去造商业了,毕竟论价值,商业区比科学区文化区和俄罗斯ud差很多。所以这条ua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提升不大。对于“无战自铺”倒是能加一点,因为“无战自铺”科技比较慢,如果随便乱打打,或者“不是随便打打”,甚至标速200回合以后才能飞天的话,ai发育较好的话,很可能全程科技文化都是领先你的,这个ua可能能加不少。

  俄罗斯uu也是很强的,不要马,多5力,国土附近再加5,如果放弃骑士一波,着力于哥萨克一波,大使节团倒是很有作用。这也是俄罗斯的一大打法,但实际结束时间和骑士一波比也并不顺或者快许多。俄罗斯也是很容易获得大先知的文明,在留先知和早创教之间,俄罗斯还是很纠结的。俄罗斯的下限很高,其他文明虽然不容易冻土,但真刷到冻土就很坑爹了。俄罗斯面对冻土毫无问题。极品渣图也能135t胜利,这是俄罗斯的实力,因此排在这个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