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综合强度排名一览 各国家文明强度分析说明

2017-02-04 10:01:12 来源:《文明6》 作者:11248lly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第5名罗马、第16名英国

  如果把罗马的送碑和英国的送兵互换一下,两个文明或许都是愿意的。罗马有高力砍树军团(不能境外砍树你在境内砍就行了),英国有红衫军。

  罗马坐城送60锤的纪念碑,而城本身算上加成的成本也就200锤以下(前10个城),这点很爽。

  但是,攻陷别人的城市貌似就不送东西了(如有错误欢迎纠正),而我们的城市大多不是自己建立的,所以英国送的反而多。

  但是罗马送的早,英国“外大陆”这个限制,是巨大的阻碍。如果家门口就是另一大陆,那当然很好,只可惜这种图实际出现的频率并不像贴吧战报里那样频繁,说“十里挑一”不为过。甚至“外贸”尤里卡,在大部分局中都是很难触发的。英国UA更多是锦上添花。这也就是我把他排那么后面的原因。

  港口很强,减半锤的港口自然更强,但是陆图不一定有的造,有的造的时候往往只有海水供应,平白减了2住房。+1伟人点有时也有很大作用,但对于启蒙以后的战斗而言,不能依赖大军或者上将。因为你不清楚AI的规律,AI可能没人造对应区域,导致你只好面对过时的将军发呆,也可能所有城都造对应区域,狂抢一通,好不容易进了工业时代,一抬头发现已经是现代将军了。恰好能指挥的并不多。

  至于大英博物馆,看看就行了,并不能起到什么决定性作用。按节奏,结束前能够真的锤出一个考古学家的概率并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