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综合强度排名一览 各国家文明强度分析说明

2017-02-04 10:01:12 来源:《文明6》 作者:11248lly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7名美国、第14名西班牙

  美国和西班牙是非常相似的文明,90%的强度都来自加力ua,美国本大陆加5,因为无主流宗教貌似算一种信仰,西班牙在很多情况下能加4

  因为是裸加力,所以没啥好说的,西班牙注意尽量用无视地形的传教士配合uu。

第6名阿拉伯、第15名巴西

  阿拉伯的强度自不用说。“最后的先知”价值其实和第一个先知差不多。毕竟没有信仰源的情况下,即使是第一个先知,直接创教的收益未必有打下许多城市后创教,追求瞬间改教的效果的收益大。马木留克的自动回血和不要铁都是很不错的属性,而阿拉伯的强度在于这些属性都加到了最该加的地方。文明6最强兵种是骑士,大学也在建筑中排位非常靠前。阿拉伯加成了最好的兵种和建筑,其他的1折建筑什么的倒是没什么用,因为需要圣地和大小庙,还要信自己教才能买建筑,除了在送城胜利前爽一下外,似乎没什么用。

  巴西我原本以为是白板,正如西班牙一样,但是后来发现两者都并非白板。西班牙简单粗暴的4力,传教会产出也不错,虽然出的太晚。

  巴西是雨林提供加成,看上去很弱,但实际效果一点也不弱。我在50T时看到+10的学院,自己打下来之后发现只有+2,文化区原来没什么加成余地,现在也能加很多。

  对于巴西的专属娱乐区,比普通娱乐区多1快乐,加两倍的快乐,却只消耗一半的锤子,狂欢节还可以同时锤5种伟人点,不过这个收益我没有细算,目测配合招伟人返还点数的UA,应该在很多情况下是赚的。

  关于巴西UU可不可以升级而来,和印度战象能不能叠加一样,有人说可以升级有人说不可以。我反正没在XML里看到不行的语句,谁能做个实验看一下?

  因为【民族主义】是标速120回合左右能出出来的东西,如果能升级而来,如果是岛图或者分大陆,这个60锤+240金就能出来的80力大玩意儿,是非常强的。但是其实还是因为现在AI太弱,巡防舰基本够用。如果AI能够做到130T左右稳定出反坦克/步兵,这个大玩意儿的价值会被提升很多。

  如果不能升级而来,海军又没法用信仰买,这基本就是负面UU了……不过,砍树强出1个也能够傲视他国了。所以这个还需要实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