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恶魔老王

  B-

  恶魔老王在前期是一个比较强劲的boss,但是呢,很多小伙伴前期一般会把这个boss漏过去,回头再来打就简单很多了。老王的攻击方式还是比较丰富的,除了砸,还能召唤流星火雨,抗拒火环,喷射火焰,近距离的手中捏爆一个看似温床残渣的东西,还有一个最大的恶意,快要死掉的时候会释放一个威力强大的焚身爆。

  老王伤害不低也挺肉的,如果刚打完沃尼尔就单枪匹马的去找他十有八九是要受苦的,不过老王门口是可以召唤两个npc的,猎杀骑士和巴拉巴拉(管他叫什么呢),基本上就没你的事了。

  当年混沌魔女那伙人玩火自焚,恶魔从火焰中诞生,无名的不死人击败温床中滋生的怪物取走王魂之后,恶魔们却没有消失,他们继续繁衍,成立了自己的王国。

  直到某位王子杀进来,屠杀了无数恶魔,把老王打得半残却饶了他一命,我们想想,他的用意何在?

  这里让我们再说回不死队,不死队跟恶魔们无冤无仇,基本上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那为什么咕噜会跟着不死队呢?

  我们可以看到不死队制服款式则是近似于亚尔特留斯铠甲与洛斯里克骑士的混合,进而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不死队是由洛斯里克大力支持的,不死队可是和某长者订立了契约的,而长者的兄弟还在大书库里面呆着呢。

  我们都知道,王室是不留余地的支持传火的,甚至洛斯里克王子生下来就是注定成为薪王的,结合无火祭祀场那件亚尔特留斯的铠甲介绍,不死队是已经看过那套铠甲了,而那个老太婆身份相当复杂,搞不好就是洛斯里克某任主祭,而且我们可以猜测一下不死队的铠甲和装备就是某教区拳王打造的。

  我猜测,是洛斯里克和老王签订了不平等条约,排出咕噜协助不死队,有人就要问了,他们那为什么不自己派骑士去,而是这么拐弯抹角的资瓷呢?因为那就会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好的,这个话题点到为止,如果江来出了什么偏差,我也有泽任的,你们民不民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