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诅蚀大树

  c

  这个boss就剧情来说其实很神秘的,打法倒是挺一般,简单的来说就是打蛋蛋,虽然就伤害来说,大树伤害还算可观,但是他的攻击实在太缓慢了,一阶段boss攻击甚至还不如那些热情的村民威胁大,只要不被吓到闷头砍蛋蛋很轻松就能打过一阶段,二阶段多出来的白手倒是增加了威胁性,如果像一阶段一样闷着头瞎j8砍绝对是会被投技摔成皮皮,不过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也是很好躲的,总的说来是个很简单的boss。

  剧情方面,这棵树其实一棵神树,似乎是具有可以净化不死人功效,然后呢,随着不死人的出现,这伙村民就到处抓不死人,抓住就肢解了往树里扔,然后久而久之,这棵树也被诅咒了,变成了怪物,看似如此。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有一点别忘了,大树内部有一个冶炼炉,冶炼炉的效果是将特质的灵魂冶炼成武器,然后剩蛋树的灵魂可以炼出两把武器,一把很是相当热门的猎杀游魂,另一把意义不明的长枪。

  猎杀游魂的出现很好理解,结合和洋葱共斗恶魔的那个场景最后的米勒骑士套装,我们可以这么猜测,一个倒霉的米勒骑士被两只胖阿姨抓住,扒掉衣服和戒指,肢解掉扔进神树剩蛋树内部。

  而另一把武器就有点匪夷所思了,阿尔斯特枪,介绍上说是藏于大树内部的诅咒之一,穿刺公阿尔斯特的可怕武器。

  我们姑且不去管走错片场的阿尔斯特,我们仔细想想就可以知道,一棵树哪里来的灵魂呢?或许所谓的神树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骗局,这个穿刺公把冶炼炉埋在大树里,欺骗人们说神树可以解除诅咒,暗中却利用冶炼炉把无数扔进去的不死人微弱灵魂汇聚在一起,在最终形成了咒噬大树的畸形灵魂。

  而他在试图冶炼武器时却因为错误的使用方法把自己搭进去了,而在他死后,不知真相的村民们依旧把不死人扔进去,而冶炼炉继续生效,在融合了两位强大的灵魂和诸多不死人的灵魂后,咒噬大树最终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