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阴阳居合流属性加点与实战玩法视频

2017-02-14 17:49:09 来源:A9VG 作者:SirBedive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的阴阳术是非常厉害的,强力的武器再搭配上法术绝对是完美配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阴阳居合流属性加点与实战玩法视频,让大家看看阴阳拔刀流的强力之处,喜欢使用阴阳术的朋友可以参考。

  身为正统阴阳拔刀流传人一时心痒,来和大家讨论一下,身为三光强迫症不拿全不舒服斯基,现在并没有通关,刚打完东海篇。

  就拿强烈要求正面被上的东国无双示范一下。

阴阳居合流战东国无双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视频中使用的是修罗符+迟钝符+克金符+居合三,提高容错率修羅符可以换成忍术的刚力丹。

面板加点

游民星空

  武器目前捡到等级最高的武器,凑合用着

游民星空

  特意没有用上段架势的加成 我觉得不到5000的攻击力更平易近人一点,如果用上段架势一刀5500左右 不过一样是用四刀居合,……其实战东国无双还不能很好体现阴阳拔刀流的厉害之处,关键是修罗符实在太强 修罗符战各路BOSS各种吊打(不会告诉你其实用不用居合没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