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耀战魂》看守者连招玩法攻略及各职业对战心得 看守者怎么玩

2017-02-15 11:43:59 来源:荣耀战魂吧 作者:Boxing蚣 我要投稿

第1页:连招攻略及各英雄对战心得

展开

  《荣耀战魂》大家喜欢骑士阵营里看守者这个英雄吗?完好的话谁也不虚,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荣耀战魂看守者连招玩法攻略及各职业对战心得,教给大家看守者怎么玩,这是个非常厉害的英雄,想学习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从看到cg以来就一直非常喜欢warden(守护者,习惯叫英文)的那把大剑,在游戏中从来没有见过抓剑刃用剑柄打人的角色,但是这个剑术在西方的确是存在的。然后从公测一直练warden,目前已经二转半了(服务器炸了登不上去,不然估计已经3转)真的是越练越喜欢,既然登不上游戏,索性我就写点东西吧,希望更多的人喜欢warden,选择骑士阵营。

技能招式

  首先从技能说起,感觉warden的基础技能也就侧向二连斩是神技,其他都是咸鱼,能让你连续两下重击或者轻轻重全中,不是你厉害,是对手的问题了(晃招这种高端的意识除外,以后讨论都是排除晃招)。

  然后warden的侧向轻击有着非常快的速度,和野武士一样(贴脸情况下同时打是换血,你就明白有多快了)所以一般推荐warden还是以侧向两连击消耗+压制为主。

  如果说warden的上段轻击有什么格挡优势的话,我是没察觉出来,比起侧向二连的神技,它的光芒真的忽略不计。

重击应用

  破防后我是喜欢二连的,似乎侧向重击也行(太少用了不记得了)头顶重击伤害高但是很慢,直接用头顶重击或者说破防后头顶重击真心咸鱼,被招架反打成啥样都不知道了。

  头顶重击的应用在于对面不能招架的时候,例如没体力了或者复仇直接推倒上段重击,以及破防扔墙上接一个头顶重击,伤害非常可观。

招架

  这个虽然是全职业都要会的,但是对于warden这种四平八稳的角色来说尤其重要。会与不会,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招架的好处在于能够消耗对手体力(大蛇链锤,听说你喜欢猛砍?)以及招架后是一个劣势转优势的时机,能够接上破防(理论上很好破,但是我打到二转半还真没人破过),或者直接侧向二连,走上输出的人生巅峰。

破防

  warden的破防主要运用在砸墙,扔下悬崖,以及人家空体力后破防推倒,招架后接破防,具体操作我就不多说了。

  破防warden的注意有几个,空体力后破防推倒,warden的攻击距离够不到的(范围攻击除外,但是不推荐),最好的选择是立刻冲刺几步接上冲刺斩(神技,我不单独说了,冲刺斩开盘蹭血除了野武士,硬钢还没怂过谁),冲刺斩后取决于对手的愚蠢程度,酌情接上二连或者再一个重击。

  还有个特殊应用,就是冲撞取消后破防。

  以及招架后可能破防距离不够,需要前蹭一点再破防。

进阶技巧

  最大的威慑特性:上段反击。

  首先练好招架,上段反击的判定比招架还要难,要等到上段攻击的标识开始闪烁才按左键,机会转瞬即逝。

  上段反击是区别一个大佬和我们这种菜鸡技能,真正会玩的warden谁敢碰他头顶?(剑圣默默哭了)但是说是这样,根据我在群里的讨论,大家对上段反击都没有自信,包括我。能够保证百分之50以上成功率就已经是大佬级别了。

  练习方法:我曾开2级的突袭者AI,不打他,其他招全部招架,只用上段反击打死他。(可怜的突袭者),但是实战中我还是很捉鸡。

反破防

  反破防和心理有关,我到了二转遇到位很好的督军才慢慢练成的(感谢他,那天一直早晨教我,一直陪练,直到他再也砍不过我为止。)

  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在悬崖边上,不要妄图直接把对方推下去,老老实实该破防破防,该砍就砍,多掺点花样让人家想不到,不要背对着悬崖。如果人家要破防你你就马上反他就好,有可能他会坑死自己。

冲撞

  征服者被搞的沸沸扬扬,那锤撞锤曾坑死过多少人。无脑暴力。但是warden也丝毫不怂,一旦二连成功砍中,马上中键也能起到同样效果,而且体力似乎耗费得比征服者更少,连死个人一般都够体力,不会说像征服者一样经常前一秒牛逼不行,后一秒萎了的尴尬

  冲撞我在一转的时候专门练过,除了二连接撞外,还有闪避接撞,这个就需要丰富的实战经验了,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干什么,知道对方的攻击距离。

  传说剑术的专家能够算准剑尖的距离,剑刃划破衣服而不伤肌肤(黑魂3里有说,忘了原话了),最理想的状态下就是向后闪等对方砍空了再撞回去接二连。或者人家攻击的时候侧闪躲开(轻击我躲不掉什么鬼?我只能躲重击)然后再撞。以及在二连冲撞的连招中夹进闪避,然后等对面放完闪避再撞。

  需要实战积累经验,我一转前就一直在pvp里练这个来着。

输出套路归纳

  招架后二连冲撞二连冲撞循环(冲撞可夹杂入破防,很好用),招架后破防扔墙上头顶重击,把敌人推倒接上段重击,冲刺斩+范围攻击,拉开距离耗血。

  基础和进阶的操作基本就这么多,晃招那个还是通过经验积累比较好,我晃招也不行所以不多讲解。

  接下来说说我会选择的几个风格以及遇到55开的一些角色个人理解,对手攻速较慢的我会选择侧闪+冲撞起手,招架反击,二连压制的套路,攻速较快的我会选择轻攻击格挡,重攻击招架反击的套路,或者说一直挡到他空体力了再考虑撞或者破防推倒的套路。在面对没有把握弄死却残血的敌人,我会选择冲刺斩或范围攻击来磨血。

对战野武士

  很多人被野武士的距离压制弄的焦头烂额,其实找下自己的长处和人家的短处就可以了。

  warden的二连攻速和野武士一样,所以同时使用的时候是换血,双方同时硬直。

  warden的肩撞在角落里无解,还很省体力一般都够恁死他。

  野武士的攻击被格挡之后就打不出接下来的踢人套路,那样接下来也不足为惧。

  被招架后很浪费体力,而且野武士一直攻击,很容易空体力。

  ok,这样就够了。基本上就明白应该怎么对付她了,就是通过招架和格挡的基本功,耗光她的体力然后再出击,或者逼到角落里去肩撞连到死。

  注意重攻击必须招架下来,你直接挡的硬直会比她亏,她的下次轻攻击出手就比你快,比你占先机了。而招架?注意没贴脸别急着破防,二连也要斟酌,最稳的就是一个前闪贴到她面前,或者继续逼你的,不管她。

  成功贴脸进入你的攻击范围,这个时候就可以干的猛点了,一直二连+冲撞破防的混合,和她硬碰硬换血,换起来她也怕你的,一慌,她就惨了。

  如果她到角落里了,那就是你的天下了,怼到她死。

  如果想用冲刺斩蹭血迅速逼近的话也无不可,但是要取决于对面的愚蠢程度,野武士的开盘冲比warden猛。

对战大蛇

  大蛇有几个弱点,偏斜慢的不行,如果不是他神一样看准时机,偏斜很好招架,反正就是往哪边偏就往哪边招架,挺喜欢头顶攻击,而且也是前腰很长的,招架或者直接火刀反击教他做人。

  居合刀在哪边,就招架哪边,攻速快不用乱招架,直接格挡就好,轻攻击被格挡他亏,如果重攻击你乱挡是你亏。

  侧攻击慎重,他有火刀反击。

  最好不要先手攻击,逼近了找破绽,会玩的大蛇秀到飞起,我遇过乌龟一样的大蛇,虐的我叫一个惨,第二盘我靠晃招才险胜。还有一个二转控制攻击距离的,当我面居合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说见机行事了。乌龟大蛇当时没录,那位二转大蛇的视频还在上传,回头补。

  招架是硬功夫,必须狠。

对战突袭者

  突袭者感觉是最好打的人物,因为现在公测会晃招的大佬真的不多,不会晃招的突袭者简直咸鱼。

  攻击速度贼慢还没霸体,就是最大的硬伤,招架搞起,两下他就空体力。或者直接用你的二连来压制他,格里威逼达,攻击方向固定,动作慢,声音大,直接招架就好,注意他会打晕人,这个时候就要看他出手的动作来自己预判了,不求招架,挡住就好。

  冲撞和打晕侧闪就能破。

对战狂战士

  他的连招简直了,绵绵不绝一直砍,不过好在伤害不高,和大蛇有点像,采取轻击挡住就好,重击招架。

  侧向一直转的连招只能打同一方向,守好就行。

  侧滑砍人和大蛇一样,个人感觉比大蛇难招架什么鬼,我是采取直接挡,晃招的采取轻击压制,相信如果他晃招你的侧向二连就比他快,除了冲刺斩,不要和他比攻击距离,莫名其妙贼长,尤其是头顶蹦起来。动作很慢,可以招架,后撤很难躲掉。

  3方向不停轻击只能拼基本功,直接挡出他硬直然后尝试反打吧。

  注意反破防,我打他也并不猛,鼠标防守我一直都很尴尬,所以就没录什么视频。基本就是这样对付吧。

对战征服者

  千万不能慌,征服者最恶心的锤撞锤,一定要招架好第一招重击,被打到了也不要慌,立马侧闪,不论他是继续轻击还是撞你一般都能躲掉。堵墙角了就节哀吧,能挡就挡了,等他没体力。

  他开始转锤时,一定要主动去贴他的脸,他的攻击谜一样的距离,我老是摸不清。贴住了你就有两个选择,一是破防,二是招架掉他反打。貌似这招没人喜欢晃,没见过这样晃的,所以不清楚套路的去多打ai或者找征服者对练,习惯他的出手动作,一抬手就知道他要打哪个方向,准备招架。

  我个人觉得最会玩的链锤其实是多方位轻击+重击混合。只能说拼功底了,能挡就挡。侧向轻击换血我不知道可行不,没试过。

  大多数征服者打嗨了就不知道控体力,有时候我索性让他连下锤撞锤,直接空体力我追上去破防扔墙上两下头顶重击,他一脸泪XD,warden的侧向二连+冲撞连招不逊色于他,而且体力消耗更少,连他个一脸懵逼吧。

对战督军

  重击霸体贼恶心,只能招架,挡住都是你亏。好在攻击速度不快,动作很大。

  轻击动作好恶心啊,老是看不清楚,挡住是他亏,然后接轻击或者破防来反打吧。

  多用破防+反破防,一被督军破防起来就恶心了。(之前有个人很好的督军一直教我陪我练反破防,练了一早上,十分感谢他)头槌个人感觉没多猛,估计是没遇到这个流派的督军,有会玩的督军补充一下吗?

  补一个视频,这几天感冒,这个磕了感冒药后玩的,感觉自己萌萌哒==不过也可以看一些套路吧,督军和突袭者的套路都比较常见,视频中的剑圣不会玩,很多剑圣都是火焰斩变招的,所以不经典(才不是我打不过他呢哼!)

对战剑圣

  现在剑圣基本都是火焰斩变招,所以第一盘先试探智商吧,随便砍砍别暴露你的习惯套路。

  剑圣也会打晕人,不过火焰斩前摇大,还会喊口号,不要只防御防不住的,尽量往头顶招架或者侧闪。

  头顶反击的warden能把一般剑圣怼出屎来,不过注意貌似第一次被打到后warden好像就不能头顶反击了?(听说的,反正打不打到我,我都用不出来)感觉还是招架靠谱。

  剑圣重击很快,不要妄图用攻击压制换血,多招架几次他就没体力了。

  基本上就这些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