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 事件编辑器怎么用

2017-02-17 11:25: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甄配妲才是王道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而基本上,如果选择无分歧,那姿势水平就比较低了,也比较無趣,所以我选择的是有分歧。

  基础的都设定好了之后,就点决定吧,点下去以后,你会发现。

游民星空

  炸锅啦!瞧瞧这五花八门的

  这个概要嘛,没意义,基本上就是给你看先前的设定的而已,基本上能修改的功能很有限了。

游民星空

  为什么说有限?因为,你会发现,基本上,这个事件,就只能是事件了,不能改成绊委托了,能修改的只有文字部分以及发生契机...

游民星空

  然后,契机原本有六个,这里却只剩下三个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来了,原来另外的那三个契机,是绊委托相关的!

  不过,我们还是不动了,这里就维持原样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发生条件了,这个可以顺便解释为什么有的历史事件你没办法触发,就是因为你的条件不符合

游民星空

  这么说一定很模糊,没关系,我点进去了以后,会更清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我说更清楚,但我想,这一幕应该会让有些人已经晕倒了

  不过,别紧张,这边的条件,其实很单纯的,不选择的条件就是有没有都没关系,只有选择到的才会被筛选,所以,如果选择愈少的条件,这个事件就愈容易触发;反之,如果选择了一大堆条件,那就比较难触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