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 事件编辑器怎么用

2017-02-17 11:25: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甄配妲才是王道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由于历史事件的第一幕通常都没有人物,所以语者的部分先跳过,我先介绍讯息。

  讯息里面,如果你是刚开始制作剧情的,不应该会有选择剧情,应该只会有创作剧情。

游民星空

  点进了创作剧情,就是类似武将编辑的列传那样,最高限制字数是下图的三行文字满。

游民星空

  不过有个麻烦点,这里输入文字不会自动换行,所以当你把文字输入到最后面时,要按回车键(Enter),不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也不会怎么样啦,就是你的文字会被吃掉而已

游民星空

  好了,文字输入完,应该要是这样子的。

  接下来是BGM,你可以为每一个对话画面放上BMG,这就不多解释了。

游民星空

  再来还有个音效,如果事件里面需要用到杀人之类的,可以放个音效,也不多解释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是事件CG,就是常见的事件结束的最后一张图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