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墓笔记》阴阳兽首系统及五行迷宫副本玩法指南

2017-02-22 11:59:43 来源:贴吧 作者:乐动国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墓笔记》阴阳兽首及五行迷宫副本玩法指南。2月22日凌晨官方又进行了瞬断更新,出了一种新的养成系统,叫十二生肖养成系统,激活升阶阴阳生肖铜首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那么我们就重点说一下这个兽首系统和对应的材料副本——五行迷墓!

盗墓笔记攻略索引
九门答题全问题答案 7天百万战力全指南 伙伴对比指南 新服新手全攻略

游民星空《盗墓笔记》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五行迷墓副本

  上一张五行迷墓副本内图:

游民星空

  ps:截图的时候通关了一层,它老是给你自动挂机...

  打开界面在副本大厅:

游民星空

  为了写这个东西,我先暂时过了10关,大致了解了一下打法和奖励机制。

  这个副本有点像纵横,分层打的,每一层都是boss。每一层时间是2分30秒,比纵横要多1分钟,而且这个的跑步时间很短,一个瞬移基本上就过去了...

  我大概照着打纵横的方法试了一下,满神器(我现在是镜子,潘子,玺),满通灵(我用的鲁),然后发现我就算卡鲁也只能维持1分25秒的样子,然后在时间用完之前我就能重新集满怒气。众所周知鲁的持续时间要长,照这样看来,通灵用啥都一样的,基本上都能用两次。

  然后说一下boss的难度关系,逐层递增,那些防御攻击啥的也是增加了。boss血量这里面用的血条表示,逐层+2条。第一层是10条,第二层是12条,以此类推....

  奖励机制类似阴兵,每过一层都会给阴阳卦玉,且逐层+5,第一层5个,第二层10个,以此类推...

  每10层,给突破石(用来等阶突破的,类似那个钻戒突破石头),还有兽首券,还是蛮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副本有三种难度,普通,困难,大师,说老实话,我普通现在12层都有点吃力了...一共100层,真不知道怎么打下去

  这个兽首系统我暂时就只能说这么多了...然后再来看看那个伙伴进化出来的合体技能:

游民星空

  我这号有点垃圾...暂时只有文锦+2了,也只有文锦有这个合体技能。总的来说潘子,胖子,阿宁这三个的合体技能需要进化+3,其余的都是+2就可以激活。

  仔细看那个技能介绍,其实每个伙伴的技能效果都差不多,看图,蓝色紫色伙伴比这个效果差点儿,红色伙伴比这个效果好点儿...就这样子

  合体技能的升级是通过伙伴进化来升的,激活之后每进化一次,技能升一级,并解锁额外效果,依次是伤害强化,暴击强化,暴伤强化,眩晕这四种。另外,蓝色紫色伙伴只有伤害强化这一个额外属性...

  合体技能在官职技能那儿添加,如图:

游民星空

  挂机使用界面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墓笔记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