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18 19: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4页:角色介绍-A2

展开

角色介绍-A2

  B线(二周目)通关之后,在完成11章后,会交替使用A2和9S进行流程。A2在C线可控制之前,都是长发形态,在C线第11章剧情中,自己剪掉了头发。个人更喜欢长发的A2一些,一言不合就把头发剪了,让人有点小失望呢。下图是A2长发和短发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2在设定上是被组织坑过,所以一个人逃亡在外的人型。A2的系列是2B系列的早期测试型号。也就是说,A2是2B的测试机,所以身上才装载了各种奇怪的黑科技测试性能吗?背景中的她已经没有组织提供维护了,一直独来独往的战斗,所以身上一直是脏兮兮的。

  有点好奇A2小姐姐怎么这么皮实,2B和9S动不动就被折腾的一脸要死的样子求修理,A2从开始潇洒到最后,甚至不需要做啥维护!

游民星空

  A2总体来说就是一个更加时髦的2B,她的战斗模式也是双武器作战,加上她的冲刺距离远长于2B、并且有刺激的过载系统,战斗体验非常爽快。

  冲刺距离更加长,可以让她在战斗中更加游刃有余;过载系统可以理解成鬼泣中的魔人化系统,当然,A2是以消耗生命值为代价,生命值归0则强制进入虚弱模式。

  在这个模式下,A2的各项属性和攻击动作都有极大增强,但因为消耗的是生命,颇有一种在刀尖上跳舞的感觉,一不小心就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了。

  需要注意的是,血量可以不断补充,所以可以利用不断喝药补血来维持超载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