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18 19: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12页:各结局达成条件与流程介绍

展开

各结局达成条件与流程介绍

5个正式结局

  这一部分可以算作是尼尔流程攻略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因为尼尔的流程需要多周目游玩、并且拥有多结局。实际上,尼尔的流程是很耿直的线性,想要跑偏根本不可能。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玩家在未达成这真结局之前,会觉得云里雾里,搞不明白节奏。

  尼尔一共有3条线,这三条线一共对应5个正式结局,和21个坏结局,加起来是26个结局,按字母A-Z排列。其中ABCDE这5个是游戏的正式结局,F-Z中的所有结局,都是坏结局。

  A结局:A线通关(用2B一周目通关)

  B结局:B线通关(用9S二周目通关)

  C结局:C线A2通关(三周目,在第17章,9S和A2对决时,选择A2)

  D结局:C线9S通关(三周目,在第17章,9S和A2对决时,选择9S)

  E结局:C线双结局后触发(前四个结局达成后,在第17章,9S和A2对决后,POD会问玩家是否愿意以删除存档为代价救2B、A2、9S,选愿意进入17章的第11节,结束后会看见E结局)

  以上游戏中的5个正式结局,如上文描述,A结局需要一周目通关、B结局需要二周目通关。三周目初次通关只能解锁C或D结局中的一个,但三周目任意结局通关后,就可以解锁选关功能,直接进入终章选人的分歧点换个人就好了。开启第四周目只是在重复第一周目的游戏内容,可以看出本游戏的总流程是前3周目的总和。

  因为这一部分文字比较复杂,而且只能用文字描述,故没有强行添加图片说明。最后放张AB线共通的结局图吧,好想让2B小姐姐这样骑在我身上啊!

游民星空

周目与故事线

  关于尼尔3个周目和3条游戏线的概念:

  这个游戏的123周目是不重复的

  游戏一共17章,俗称一周目的A线,是用2B打1-10章,二周目B线,是用9S打1-10章。

  二周目(B线)说白了就是无脑重复一周目(A线)的流程,相似度高于90%,就是加了一些低成本不用带脑子就能过关的内容,和一些廉价关卡以及剧情(打飞机、射击小游戏和劣质纸片立绘回忆,基本不占预算的那种)。

  笔者一周目通关用了12小时,二周目通关4小时,可能还不到。但本游戏的三周目是全新的内容,也推翻了一二周目的大团圆内容,游戏剧情满满的致郁风。鉴于很多小伙伴都以为本作二周目开始就是重复,甚至不知道有三周目,笔者只想告诉大家:玩了一二周目就删游戏吧,这熊监督简直是爱的战士。

  三周目C线,则紧接AB线结局后的全新致郁内容,也就是11-17章。

  第17章有分歧点,分别通往C,D两个结局,人以角色通关C线后会解锁自由选关功能,能从任意点直接开打,不需要4周目。

  直接选17章可以看到另一个结局,两个都看完后开启真结局E结局,到此为止其实才是完成本游戏的3条线(3个周目)、体验到游戏的所有正式结局。

坏结局

  F结局:b线9S被序章大机器人打后,超过时间没有修复成功

  G结局:b线一开始:9S不上飞行装甲乱走去其他地方

  H结局:AB线都可以:機械生命体との交易后会接到一个打三个序章boss的任务,不打去游乐园

  I结局:A线打完亚当后不管9S转身走人

  J结局:A线去和教团谈和的时候直接砍死祭司

  K结局:A线吃鱼

  L结局:A线机械生命体异变后:不打营地内的敌人直接走人

  M结局:C线:パスカルの救助要請后无视不管

  N结局:A线屠村

  O结局:C线部队全降后:脱离作战地

  P结局:C线2B遇到2A前:污染100%

  Q结局:C线9S不找2B直接走人

  R结局:C线A工場廃墟当着パスカル的面杀掉所有孩子

  S结局:C线9S双子救援时不开门直接逃走

  T结局:把自己系统芯片拆了

  U结局:在基地自爆

  V结局:C线9S双子救援时到双子死亡都没有成功开门

  W结局:序章弹幕游戏时死亡

  X结局:C线第一次操作A2时:直接走人

  Y结局:被沙漠中那个LV99的BOSS杀死,那应该是游戏中最强的怪了

  Z结局:C线A2第一次遇到パスカル时杀了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