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格式塔计划书及前作背景

2017-03-02 12:23:36 来源:尼尔机械纪元吧 作者:執行者N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尼尔机械纪元》中有很多与前作有联系的地方,所以多了解一些前作背景是非常有必要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尼尔机械纪元》格式塔计划书及前作背景,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游民星空

  格式塔(Gestalt)计划关联事件年表:点击进入

  格式塔化个体(ゲシュタルト体):为了拯救罹患白盐化综合征的人类,通过利用魔素将人体的灵魂抽出,以魂魄状态存在人类个体即为格式塔化个体。格式塔化个体寄存临时灵魂容器中,一直在等待着变回原来的人类。

  伪装者个体(レプリカント体):为了让格式塔化个体能再次变回人类,让其灵魂有所依附而制作的模拟人(人造人),本来只是单纯作为格式塔化个体的容器,但是后来却拥有了自我意识与人格

  崩坏体(崩壊体):自我崩坏并狂暴化的格式塔华个体。初期做制作出来的格式塔化个体基本都是崩坏体,但直到将完全适合的原型格式塔的魔素提取出来利用后,基本都能变得比较安稳。

  军团(レギオン):感染了白盐化综合征但未死的,狂暴化的人类。通过袭击未感染的人类来传染白盐化综合征,而最终等待军团个体的都将是死亡。军团化后身体将发生变质,似乎还有脱离人形的超大型化的个体存在。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1

  2014年 3月12日

【概要】

  以2003年年“巨人”与“龙”的出现为开端发生的“白盐化综合征”不断在人群中扩散,现在全世界范围丢在不断有确诊的病例出现。现在,不管各国如何研究,别说预防感染的疫苗的开发,连最基本的感染途径都没有发现。

  然而同时,对新发现的粒子“魔素”的研究却取得了许许多多技术性的突破。我们认为,通过利用魔素实现的“魂体分离保管技术”是让人类度过这次前所未有的危机的最后手段。

  本计划经过准备阶段,开始向正式采用的阶段进行,名称定为“格式塔计划”。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2

  2015年 4月4日

【概要】

  与补完计划第一阶段的展开同时提供的“魂魄保存法”,引起了各地的反抗运动,然而实际上能够进行格式塔化实验的普通人只找到了4人

  而且,研究小组又向本委员会处,寄来跟之前相同的关于对侧重收集病人和老人的格式塔化数据的郑重的意见书。

  所以我们决定,成立宣传部进行舆论引导来改善大众印象,以及对计划本身的重新规划进行反思。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3

  2025年 8月23日

【概要】

研究所报告称,将有望在8月末完成“伪装者系统”(译者注:这里出于习惯沿用前作对レプリカント的翻译,实际意义应为复制品/克隆体)基本技术的开发。并将在9月到11月底,同时对其安全性进行临床试验。

  伪装者系统的完成对于格式塔计划来说是非常大的进步,宣传部将针对此拟定报告书向政府提交。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4

  2026年 9月24日

【概要】

  针对6月发生的国立兵器研究所的新兵器暴走事故的报告书已提交给政府。

  研究所将进行大幅的人员和预算缩减,但关于魔素研究的一部人员将被抽调到格式塔计划研究组中。

  利用魔素进行的人体实验的记录,将作为6级机密与其他的相关者进行同步。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5

  2033年 5月5日

【概要】

由于挪用了多元世界相关连的魔素技术,“黑之书”以及以“黑之书”为范本的13册的启动系统已经完成。白盐化总合成在世界范围内消灭后,通过利用该系统,让格式塔化个体重回伪装者个体目标也在技术上完成了最终确认。

  包含本系统在内一系列的工作将交由“黑之书计划”继续进行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6

  2044年 4月1日

【概要】

  本日的委员会,因为超过半数与会人员未到场而中止。

  关于对临时缺席人员的联络将在日后进行确认。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7

  2045年 1月3日

【概要】

  为了探明日前在东京地区“军团(レギオン)”大量出现的具体原因,政府决定由国际联合军进行的大规模调查·进攻作战。同时,这里再次通告,因为要将格式塔计划的进行状况进行同步,所有交给国外的信息情报必须是经过本委员会进行确认的事情。

  尤其是“崩坏体(暂称)”的相关情报必须严加保管。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8

  2053年 9月15日

【概要】

  各国对格式塔计划的批准在持续进行中,对一般市民的情报管制出现了不完善的地方。直到最终系统的安全性得到去人吼,本案件相关的各种信息全部归为4级机密,以厚生省为中心的生活再建程序相关内容必须进行隐藏。另外,以下内容要求必须尽快通知到各相关部门

  追加与各个企业签订的信息共享的相关补偿项目

  万一情报外泄,一定要追查到泄露源

  泄露的情报以及相关人员,将按照“C处理办法”进行处置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09

  2054年 9月27日

【概要】

  原型格式塔的发现与开发,对格式塔计划的稳定推进做出了巨大贡献

  原型格式塔的长期管理将由,哈默尔恩(ハーメルン)机关担当。

  除上述管理内容外,崩坏体尤娜(上作男主尼尔的妹妹)的冻结计划的权限也移交给哈默尔恩机关。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10

  2764年 4月18日

【概要】

  从许多管理区域发来了“确认伪装者个体出现了拥有自我意识一般的行动”相关信息

  这种状况将对格式塔计划全体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还在调查中。其他的共享信息因为已向管理组织汇报,忽略。

格式塔计划报告书11

  3361年 12月31日

【概要】

  伴随着原型格式塔的泵狂,在保存的格式化个体的崩坏也开始加速。肉体情况的记录,以及DNA采集虽在进行中,难以推进。

  作为格式塔计划替代品的新计划以及与其开发相关的工作预计移交给“次时代保存计划准备委员会”。以本记录作为格式塔计划及其委员会的提取记录。新型人造人的开发计划,和旧型号模型的改良相关工作的推进请参考附件。

  另外,管理者“迪波路”和“波波露”模型的相关处罚将在日后讨论作出决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