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18 19: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7页:小技巧-技能商人

展开

小技巧-技能商人

  技能商人游戏中只有一个,就在营地中的图示位置。本游戏中芯片的作用非常大,合理的搭配和升级能少奋斗20年,所以这个NPC还是非常重要的。

游民星空

  界面中的选项是:买东西、升级pod,合成芯片,卖东西。

游民星空

  买东西的界面内,有两种可购买物品。一种是pod的技能,另外一种是人型的内存容量。pod的技能将决定你的pod释放什么技能,人型的内存容量决定了你控制角色最大芯片装载数。所以买内存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这样就可以带更多芯片了。

游民星空

  合成芯片也是这个NPC的重要功能。该功能可以用两个同名芯片,合成一个同名更高级芯片。图中的芯片名称代表芯片类型,后面的+1或+2代表芯片的强化等级。

  只有同名、同强化等级的芯片,才能继续合成更高的芯片。【】中的数据代表芯片消耗多少内存,数值越低越好。名称后面带黑色实心四边形的标志,说明这个芯片消耗内存比同名芯片低很多,这样的芯片强化后消耗的内存更少,可以节约更多内存。

  一个顶级芯片所消耗内存可能只比普通芯片多几点,但性能却是普通芯片的几倍,请慎重对待这项功能,强化2B小姐姐的战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