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澳大利亚神标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澳大利亚统治胜利攻略

2017-03-01 14:43:1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qhhongqihang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科技速度远大于文化速度,所以研究个建设科技给游戏娱乐开尤里卡,61T出希帕蒂娅,准备把那个图书馆送给纽卡斯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卖阿拉伯一块铁停战,首都买地拍下商业区(实际上这是个败笔,由于文化速度太慢导致迟迟不出翻倍,多的那2块相邻加成也就勉强赚回买地的1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挂上学园翻倍前后。

  多了50%的科研产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现美帝和和苏美尔。

  抢到了扎哈拉维,写作大科读作军医。

  下一个是艾米莉,然而我想要伽利略,不过以我的速度,也是一会就可以把这个大科刷掉的,还有50%的几率。

  由于要多线作战,扎哈拉维克你定是要烧掉的(毕竟敌境内回复速度翻倍也不是闹着玩的,大不了出个公共卫生买军医),然而现在不着急,等好做得的尤里卡都做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发现了毛子的——新奥尔良?反正8文明齐了,我之外的七个除了苏美尔阿拉伯都是二战主要国家。

  军事训练完毕,开始普及军事区,但是没有军邦总感觉有点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