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澳大利亚神标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澳大利亚统治胜利攻略

2017-03-01 14:43:1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qhhongqihang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40T,两个小弓打退了一波蛮子,伦敦方面也是志在必得,4弓1棒足够灭掉英国了。

游民星空

  ?又是白送系列?萨拉丁你在搞毛?

游民星空

  42T才出政治哲学尤里卡……本来我都要绝望了……

游民星空

  看一眼伟人,大科是古典超好用的希帕蒂娅,可以考虑政治哲学之后接神秘主义抢下来

游民星空

  被AI莫名其妙秒了一个小弓,好气,不过伦敦肯定是完蛋了。

游民星空

  首都拍下一个军事区做军事训练的尤里卡,准备剿灭该死的营地。

游民星空

  军邦!探路探了这么半天终于探到军邦了!只要有一个军邦,普及军营就不亏。

  轮子的尤里卡是开发一个矿资源,仔细一看,伦敦正好有块铁,拿下了伦敦任务就算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出政治哲学,换寡头,准备一会把所有城市+1工业的政策换成+2大科点。

  可以看出和我抢希帕蒂娅的文明是个有着脸两个学院的古典共和。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天启的优势:单学园是AI双学园的效率——更何况我1分2分3分的学园即将落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