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Steam成就说明及收集品攻略

2017-04-14 15:33:36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木辰 我要投稿

第1页:通关类成就

展开

  《猎天使魔女》终于登上Steam了,相信大家都第一时间购入了吧,下面是由“木辰”分享的《猎天使魔女》Steam成就说明及收集品攻略,翻译了Steam上的英文成就说明,并带领大家轻松获得全成就。

游民星空

通关类成就

游民星空

  A Primer In The Magical Arts【魔导术入门】

  Complete the Vestibule.完成序章

BOSS成就

游民星空

  Fortitudo, Bringer Of Flame【火种之人之勇气】

  Defeat Fortitudo on any difficulty.击败火种之人之勇气。


游民星空

  Temperantia, Manipulator Of Wind【狂风之人之节制】

  Defeat Temperantia on any difficulty.击败狂风之人之节制。


游民星空

  Iustitia, Giver Of Life【生命之人之正义】

  Defeat Iustitia on any difficulty.击败生命之人之正义。


游民星空

  Sapientia, Controller Of Seas【大海之人之智慧】

  Defeat Sapientia on any difficulty.击败大海之人之智慧。


游民星空

  Master Of The Heavens【天堂统治者】

  Defeat Father Balder on any difficulty.击败父亲。


游民星空

  Taste Of The Witching Hour

  Complete all Chapters on any difficulty.在任意难度通关,对此成就思忖了下,因为是击败最终BOSS后获得且不限难度,放在这部分。

关卡成就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以上6个为普通难度通关成就,过关自然获得。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以上6个为困难难度通关成就,过关自然获得。


游民星空

  Legendary Dark Witch【传说的魔女】

  Complete all Chapters on ∞ Climax difficulty.

  顶尖难度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