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射击爆炸流玩法解说 射击爆炸流装备与技能搭配

2017-04-26 16:45:59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咪咪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中其实能开发出很多流派,只要搭配合理,伤害高就是好流派,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质量效应仙女座射击爆炸流玩法解说,教给大家怎么搭配装备与技能,想尝试的朋友不要错过,希望你们喜欢。

  游戏版本为1.05,沉迷爆炸的我终于看清了真相,即爆炸然并卵,就快速杀敌而言,最强的还是射击。因此做了一个视频直观的表现射击流究竟有多强。感觉这游戏就是两个极端,追求枪械伤害就没爆炸,追求爆炸就要牺牲枪械伤害。然而正确的套路似乎是打杂兵的时候用爆炸和射击混合,打皮糙肉厚的怪时就用视屏里的这套build。Anyway这个游戏的玩法还是非常多的,听说还有大神能一枪秒了疯狂难度的ascendant呢,但我狙击枪枪法太烂所以还是用喷子达成的,废话不多说了。

射击爆炸流玩法解说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