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快速刷经验升级全攻略

2017-05-09 11:39:14 来源:论坛 作者:叁少爺的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侠情缘2网页版》快速刷经验升级全攻略

  剑侠这款游戏表面看升级带来的战力提升比较少,其实不然。等级上去才能占有更多的资源,换装更高级的装备。比如全服第一个到100级的,就可以没有竞争的打首领,还可以单独占密室精英和密室boss,这都是很难得的机会。

  下面是自己晚上双倍经验时,刷师门密室经验的截图

游民星空

  当时等级在80级往上(吃上各种经验丹,一天任务后,挂一晚上升级了)

  或许有人说100级以上不用努力升级了,这也是误解,将来也会开放更高级的装备,而且110以后升级所需的经验是天文数字,提前上去等级就是巨大的优势。接下去就说说如何快速的提升等级的一些办法:

  首先要利用好密室双倍时间,众所知周晚间22:30到24点间是双倍经验时间,密室和野外双倍经验。这个时候必须得挂密室,吃5倍,2倍以及1.5倍经验丹,经验丹效果是重叠的。双倍时间经验只有1.5小时,剩下的半小时则在白天用来抓密室精英。

  其次是打准点boss以及首领。以100级的准点boss为例,一个经验是60多万,一个首领的经验是1000万以上(归属才有经验)。同时,吃经验丹效果可以加成。如果吃了双倍丹打一轮准点boss,经验将会超过1000万,这在100级以前是非常明显的。

  最后,晚上必须得挂机(建议单刷经验)。有人或许觉得有黄金至尊三倍离线经验,挂不挂无所谓,100级以前挂一晚上和拿离线经验大概差500万以上。后面差更多。有条件的晚上挂机吃一整套经验丹。挂机还有心法可以提升,现在所有的心法开放到60级,心法全满加战力20万,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以上三点都离不开经验丹。经验丹的来源有御街、充值/消费转盘、福利大厅签到、藏宝阁等途径。

游民星空《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