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首领boss争夺战玩法攻略 首领boss怎么抢

2017-04-18 14:32: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侠情缘2网页版》首领boss争夺战玩法攻略。首领boss怎么抢?

游民星空《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我们知道武侠类游戏里基础的战力提升途径就是装备,而剑侠情缘里首领boss是获得橙色攻击装备的唯一途径,单单是这一点首领boss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于是打首领boss是这游戏里每天最重要的活动。下面我们开始介绍:

一、首领boss的基本情况:

  1、50级、60级、70级、80级、90级、100级每个等级段各一个首领,对应玩家等级挑战对应等级首领,不能跨等级向上挑战,但是可以跨等级向下挑战。

  (例如:游戏玩家A等级为73级,那他可以打70、 60、 50三个首领,但是却不能跨等级挑战80、90、100的BOSS)

  2、活动时间为每天11:00、14:30、17:00、20:05、22:05,共出现5次。首领boss出现前5分钟,综合聊天频道会有系统提示,点击前往击杀立即前往,如图:

游民星空

  玩家也可以打开武林通缉图标“江湖巨寇”自行查看刷新时间。在武林通缉中就能看见首领boss,点击“神行靴”飞到首领位置。

游民星空

  击杀奖励属最后归属者,击杀首领boss获得奖励如下:

游民星空

二、首领boss掉落的稀有物品介绍:

  1、橙色攻击装备(随机掉落):不绑定、个人归属,会随机掉落该级别或次级的橙色装备。如: 100级首领boss会掉落100级或是90级橙色装备,就掉率来看,目前100级装备掉率极低,其中又以武当这职业的装备最难取得。

游民星空

  2、橙色纹饰(必定掉落):不绑定、个人归属,橙色纹饰只有首领boss掉落。

游民星空

  3、隐藏掉落(随机掉落)

  (1)目前只有90、100级首领boss有。

  (2)橙色装备、橙色纹饰:不绑定,帮派归属。

  (3)红色纹饰:不绑定,帮派归属,属性较橙色纹饰好。

游民星空

  (4)装备图纸:不绑定,帮派归属,首领boss掉落的天灵装备等级较天元装备高。(在御街使用功勋兑换的装备为天元装备,天灵装备也可以江湖盛宴活动中取得。下次再详谈)

游民星空

  掉落物品可是很吸引人的呢——另外,参加击杀首领boss都能拿到5绑元,输出第一还能有20绑元,打一下就能有5绑元,比师门掉率还高!

三、首领boss打法介绍:

游民星空

  首领boss是属帮派活动,考验着帮众能否同心一志,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拿到归属,并赢得奖励。所以在首领boss出现前,请先:

  1.开启帮派模式:这是抢装备、抢高级纹饰的活动,可别心地善良的只开启和平模式。

  2.打开攻击列表:攻击列表上全是来抢资源的人,所以杀。

  3.打开地图:打开地图才能直接飞到你想飞的位置。为了能无限飞,请激活白银至尊;平民玩家将每日系统给的神行靴留着,打首领boss时才能尽情的飞,意思就是尽情的死活死活。

  有个非官方消息,只是玩家之间的流传,抢BOSS越激烈,越容易出高级物品!

  首领boss是抢尾刀,也就是首领boss死亡时,掉落物品会属于最后的归属者(隐藏掉落除外)。所以当首领boss残血时,帮众要尽全力抢首领boss归属,抢到归属还要能扛得住群殴。当你拿到首领boss归属者,拼了命的跑跳就对了,不管你是武当、丐帮还是少林,就算有2000万战力也抗不住群殴。唯一的办法就是跑跳。当然如果你要是复活丹多,学会躺尸,结合自己杀人速度,掌握好boss血量,最后时刻复活杀人,抢到归属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