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婚姻系统攻略

2017-01-18 14:3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花开花落终成曲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侠情缘2网页版》最近开放60级及以上角色婚姻系统功能,让你仗剑江湖同时体验游戏中不一样的“携子之手,与子相老”的婚姻。下面介绍下结婚流程及婚姻系统快速提升战力攻略。

游民星空《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一、结婚申请流程介绍

第一步:

  双方好友亲密度达到100,亲密度增加是通过购买御街中鲜花赠送对方获得,鲜花有三种。

游民星空

第二步:

  双方都佩戴结婚戒指,结婚戒指获得分别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在御街中购买爱情戒

游民星空

  二是通过在汴京城酒宴NPC预约酒宴(每天6场)

  1.酒宴NPC

游民星空

  2.点击NPC有4种形式酒宴预约(每种预约元宝不同)。

  每种预约成功后获得婚礼庆祝烟花和不同等级的戒指(戒指、烟花系统以邮件方式发放,戒指等级高增加的战力也高)。不同酒宴举办成功后有相应的奖励(系统以邮件方式发放)。

游民星空

第三步:结婚申请

  1.达到第一、二步后,双方佩戴好戒指(战力值增加)后组队(队伍中角色仅有双方两个)。

  2.点击界面右下角“婚”字功能,到达结婚NPC(红娘)。

  3.队长点击NPC,选择喜结良缘(解除关系是离婚功能),挑选所需举办婚礼的类型(后面介绍婚礼类型的功能)。

  4.点击举办婚礼向对方发出结婚请求,对方同意后结婚成功,获取结婚礼服和称号(礼服、称号增加战力)。

游民星空
结婚NPC(红娘)

  举办婚礼界面一

游民星空

  举办婚礼界面二

游民星空

  举办不同规格的婚礼可获取相对应的称号,规格高婚礼的称号更炫,战力增加也高。

二、婚姻系统功能战力提升介绍

  婚姻系统功提升战力分两大功能:一是姻缘战力功能;二是结婚戒指战力功能。下面分别介绍两个功能的战力提升

游民星空

  进入人物属性界面,查看戒指战力属性或进入姻缘功能

1.姻缘战力功能:

  一是通过增加甜蜜值来提升战力的姻缘功能。亲密度快速增加可通过前面介绍的赠送鲜花,同时游戏也设置双方同时在线“爱的供养”积累甜蜜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是通过使用爱情种子培养爱情花,提升战力。爱情种子通过爱情试炼副本获得,多次购买副本次数可获得多的种子,以快速提升爱情花战力。

游民星空

  爱情花培养,15阶后,可额外使用相思豆,以更大提升战力。

游民星空

  爱情试炼副本,爱情花15阶后,参加副本可额外获得相思豆。

2.结婚戒指战力功能

  结婚戒指战力功能快速提升战力,就是通过锻造功能中的快速升级戒指等级。值得注意的是,戒指等级战力提升,同时角色的比翼双飞属性也会相应提升。

  1.使用爱情戒指通过锻造升级戒指。戒指等级升级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在御街中购买1级爱情戒获通过锻造升级戒指等级(每一枚戒指获得50点经验),另外一个获得戒指方式就是预约酒宴的奖励。

  2.使用爱情果实通过锻造升级戒指,爱情果实有两种获取方式:一是参加别人酒宴随机获得;二是以豪华婚礼结婚的角色,每天再次举办婚礼(任何婚礼规格都行)可获得爱情果实奖励。

  以上就是《剑侠情缘2网页版》新更新的结婚系统,大侠不要犹豫了,赶紧寻找自己的情缘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