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18-02-08 19:12:4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3页:吕蒙

展开

吕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吕蒙,字子明。智勇之士。

  鲁莽但认真的努力家。

  原为只靠一身武艺鲁莽作战的将领,受孙权谕示,奋发向学,成长为智勇兼备的名将。

  见到此成果的前辈鲁肃非常感动,说出「非复吴下阿蒙」的称赞词句。

  为人正直不阿,深受许多人的信赖。

游民星空

战斗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百科介绍:

  吕蒙(179年—220年),字子明,东汉末年名将,汝南富陂人(今安徽阜南吕家岗)。

  少年时依附姊夫邓当,随孙策为将。以胆气称,累封别部司马。孙权统事后,渐受重用,从破黄祖作先登,封横野中郎将。从围曹仁于南郡,破朱光于皖城,累功拜庐江太守。后进占荆南三郡,计擒郝普,在逍遥津之战中奋勇抵抗张辽军追袭,并于濡须数御魏军,以功除左护军、虎威将军。鲁肃去世后,代守陆口,设计袭取荆州,击败蜀汉名将关羽,使东吴国土面积大增,拜南郡太守,封孱陵侯,受勋殊隆。不久后因病去世,享年四十二岁。

  吕蒙发愤勤学的事迹,成为了中国古代将领勤补拙、笃志力学的代表,与其有关的成语有“士别三日”、“刮目相待”、“吴下阿蒙”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