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18-02-08 19:12:4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曹操

展开

曹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曹操,字孟德。苍紫霸道。

  之后的魏王。人称「乱世的奸雄」。

  长于判断与决断。参加黄巾讨伐军后展现头角。慢慢于中原巩固地盘,建立起大国‧魏的基盘。 是名野心家与合理主义者,时而面示他人严苛态度,使周遭人陷入恐怖之中。

  着有兵法书,喜好吟诗,为文武兼通之才。

游民星空

战斗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百科介绍:

  曹操(155年-220年3月15日),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瞒,沛国谯县(今安徽亳州)人。东汉末年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书法家,三国中曹魏政权的奠基人。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曹操以汉天子的名义征讨四方,对内消灭二袁、吕布、刘表、马超、韩遂等割据势力,对外降服南匈奴、乌桓、鲜卑等,统一了中国北方,并实行一系列政策恢复经济生产和社会秩序,扩大屯田、兴修水利、奖励农桑、重视手工业、安置流亡人口、实行“租调制”,从而使中原社会渐趋稳定、经济出现转机。黄河流域在曹操统治下,政治有一定程度的清明,经济逐步恢复,阶级压迫稍有减轻,社会风气有所好转。曹操在汉朝的名义下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具有积极作用。

  曹操在世时,担任东汉丞相,后为魏王,奠定了曹魏立国的基础。去世后谥号为武王。其子曹丕称帝后,追尊为武皇帝,庙号太祖。

  曹操精兵法,善诗歌,抒发自己的政治抱负,并反映汉末人民的苦难生活,气魄雄伟,慷慨悲凉;散文亦清峻整洁,开启并繁荣了建安文学,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史称建安风骨,鲁迅评价其为“改造文章的祖师”。同时曹操也擅长书法,唐朝张怀瓘在《书断》将曹操的章草评为“妙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