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18-02-08 19:12:4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7页:刘禅

展开

刘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刘禅,字公嗣。继承仁之者。

  刘备之子。

  作为以自身魅力召集众多英雄的刘备之子,备受众人期待。 不会立即行动,会深思熟虑后才下达判断,因此反应较为迟钝。

  因过高的期待,反被他人误解为愚人。

游民星空

战斗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百科介绍:

  刘禅(shàn)(207年-271年),即蜀汉孝怀皇帝(223年—263年在位),又称后主。字公嗣,小名阿斗。蜀汉昭烈帝刘备之子,母亲是昭烈皇后甘氏,三国时期蜀汉第二位皇帝。在位四十一年。

  幼年时多遭难,幸得大将赵云两次相救,刘备定益州后入蜀,蜀汉建立后被立为太子。于蜀汉章武三年(223年)继位为帝,改元建兴,拜诸葛亮为相父,并支持其北伐,后又支持姜维北伐,后期宠信黄皓,致使蜀汉逐渐走向衰弱。景耀六年(263年),魏将邓艾从阴平入,克绵竹,杀诸葛瞻父子,刘禅投降。

  蜀汉灭亡后,刘禅及一些蜀汉大臣被迁往洛阳居住,受封为安乐公,西晋泰始七年(271年)在洛阳去世,享年64岁。谥号思公。西晋末年,刘渊起事之后,追谥刘禅为孝怀皇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