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新手战斗技巧上手攻略

2017-05-17 10:51: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wangjinhu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迸发》是一款硬核ARPG,但是其战斗难度却比较大,对新手不太友好,战斗中掌握一些技巧是比较有帮助的。

ÓÎÃñÐÇ¿Õ

  1,锁定敌人后右摇杆选择补位,黄色是有装甲的,蓝色是弱点,但建议打有装甲补位,处决后掉东西。举个例子,他右手拿着的武器你没有,就打他右手然后处决。

  2,见到大木箱子就踩烂它,往往后面是东西或隐藏道路。也可能是敌人,请注意。

  3,开那些电源点(英语烂,具体不知道怎么翻译)上面显示的数字是对应你的能量等级。看到电源点别直接就冲过去开,往往旁边都有阴你的怪。

  4,多注意隐藏敌人,主要是拐角处,魂系列玩家应该很熟悉。

  5,开某些门后先躲一下,有时候会有怪阴你。

  6,第一个boos修脚趾!放导弹时候冲向它,好像可以炸到它自己。嘻嘻,别贪刀,打趴下后打身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