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刘禅阿斗之野望图文战报 誓保刘氏江山

2017-06-15 19:18:5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zhmchnj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禅得咸阳,兵将士气大振,皆呼“兵发长安,誓取中原!”禅喜,决一鼓作气,以此收复西北。

游民星空

  禅身披金甲,禁军高举龙旗,上书“克服中原”,与蜀军诸部于长安城前誓师。禅向将士言:

  昔者,秦始皇帝任战胜之威,蚕食天下,并吞战国,海内为一,功齐三代,于此地君临天下;我高祖皇帝,起于布衣之中,奋剑而取天下,龙行虎变,率从风云,征乱伐暴,廓清帝宇,海内克定,亦以此间为中国。朕念之,不禁感叹古之盛衰兴亡之事。今天助我伐魏,献此龙城于朕,当奋力作战,以顺天时。上报天神,下告黎民!重建汉土,克服中原!

  诸将听之,皆士气高涨,战意昂扬,同声高呼:“重建汉土,克服中原!”

游民星空

  当日,魏帝曹叡与司空陈群、骠骑将军司马懿等率军两万,抵达长安。

游民星空

  禅以赵云为先锋,攻打城门,与魏军小将邓艾相遇。

游民星空

  曹叡令军出城击敌,自己领兵于城上督战。时魏延已领精兵六千,翻越城墙。

游民星空

  延即登城,便大喝:“吾乃汉镇北大将军魏文长是也,有敢杀吾者,速速来战!”

游民星空

  延势不可当,很快便与曹叡身边禁军厮杀。

游民星空

  此时,祝融夫人于战阵之中与文钦相遇。

游民星空

  文钦见是一女将,暗暗称奇,持刀上前迎战。

游民星空

  祝融身穿虎皮雕纹甲,头戴白羽南将冠,双眼犀利,身姿英丽,袒腹露脐,手持长标,腰别三把飞刀,胯下卷毛赤兔。乃见文钦,觉是一强劲对手,便挥枪而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