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刘禅阿斗之野望图文战报 誓保刘氏江山

2017-06-15 19:18:5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zhmchnj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禅曰:“相父在朕身边,朕高枕无忧矣!”遂以亮计而调兵。

游民星空

  次日,魏军出战,以司马懿为主帅,深沟高垒,抵御蜀军。曹叡自留六千余人,驻扎大营。不出亮所言,魏军虽能坚守抗拒,却因之失去主动,令蜀军自由调兵遣将。禅听亮计,遣云领无当飞军六千,直扑魏军大营,作欲偷袭之势。

游民星空

  时叡以为防备完全,便与王朗、钟繇等,登高塔视察。忽见山后尘起,细而视之,见骑兵千人,旌旗招展,上书“赵”、“汉”,犹天兵神将,汹汹而来,遂大惊失色,速遣兵士登堤抵御。蜀军进军神速,横冲直撞,魏军迅速溃不成军。

游民星空

  云亲提长枪,身披白袍,杀魏军兵士无数,并大身吆喝,称要诛杀贼首。

游民星空

  时魏军主帅司马懿、副主帅郭淮等正与蜀将魏延及参军马谡等于前方厮杀,忽闻后方大营起事,君王有危,便迅速退兵援救。

游民星空

  正值此时,禅于亮、云、苞等杀至魏军大营,叡仓皇而逃。

游民星空

  懿等撤退之中,为延等所截,又遭孟获、祝融夫妇伏击,全面溃败。

游民星空

  禅以天子之姿进入魏营,魏军余留抵抗将士无不投降。禅命勿杀,以显其仁。

游民星空

  乃得魏营,禅论功行赏,称赞云老当益壮、威武不减当年。

游民星空

  云谢曰:“臣不求陛下赏金赐银,但求陛下恩惠将士,抚慰家属。臣不胜感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