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中国格斗场景分析及原型介绍

2017-06-19 19:17:00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4页:拳皇98

展开

拳皇98

  然后就是拳皇97以后的下一部作品98,这部作品的场景做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那个日本街头和中国场景。做都是的相当棒。

游民星空

  我们来看一下拳皇98的中国场景,这回SNK将中国主战场选在了桂林漓江。而且是重新回归了自然的恬静。然后草薙京和八神庵就在这个小船上进行。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乘着木船,慢慢荡漾在碧绿的漓江上,山前连着水,水倒映着山,如果你是第一幅图中的草薙或是八神,你会不会因为这美景而分神呢?

游民星空

  原版在这里,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与小学语文课文里描述的还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这是98UM里头桂林漓江的场景,3D动态的场景还是不错的。而且细心的你会发现那个小亭那里的横幅中有明显的“拳皇”两个字。

游民星空

  类似场景后来在国漫哪吒传奇也有出现,第45话赵公明 VS 哪吒那一集开篇就有。当时我还记得这集我是在影像店租碟看了这一集的。这个地方准确叫三仙岛。便是我刚才说的赵公明的出身地。就好比拳皇的草薙的出身地是日本是一样的。二次元的人物也是有出身地的。前段时间在央视7又看了这一集,还是蛮精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