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中国格斗场景分析及原型介绍

2017-06-19 19:17:00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11页:拳皇14

展开

拳皇14

  转眼到了2016年,新作拳皇终于在我们众多拳皇玩家面前见面了。这个游戏在今年的8月25日发售了汉语版,当然汉语版分简体和繁体。同时还有国行版。8月27日发售了日版。而且本作的制作人小田泰之为了迎合我国玩家,由他领导的制作团队将很多的中国元素放在这里,比方说中国队主角瞬影。此外中国场景毫无疑问肯定是有的,下文描述。

游民星空

  篇幅有限,先给大家看一部分吧。首先是中国队场景。就是唐福禄那个中国队。一看到这里大家一定知道是那里,就是上次我介绍98UM场景提起过的八达岭长城。由于在98UM已经讲过了,所以这次我就不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超能力战士队的主场,场景原型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就是上海外滩那里,LOOK,画面左侧的东方明珠塔就是典型的上海建筑,还有那个龙头船。好像在周星驰的电影《食神》里头也有这个类似的船。

游民星空

  这些场景在现实当中也有,大家可以亲自体验体验。当然这些地方亲自去的话,感觉是更棒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