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中国格斗场景分析及原型介绍

2017-06-19 19:17:00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9页:拳皇2003

展开

  接下来就是拳皇遥彼篇了,嗯。遥彼篇的中国风场景还是比较多的。与NESTS篇相比还是可以的。

拳皇2003

游民星空

  我看2003里头中国场景也就这个了,下文我会详细描述的。我这又是玩游戏不忘看妹子。图中最吸引我的还是雅典娜的新衣服,这个前作拳皇2002就穿过。这次还先穿这件新服装上镜,那个背手站的POSE好迷人啊。从头到脚都渗透的可爱呢。LOOK,首先是上衣橙色的。中间那里穿着绿色的迷你裙。同时还光着腿,脚部穿白色短袜和棕色女式皮鞋。嗯,标准的日本街头女生套装,女生朋友值得拥有。(嘿嘿,对不起。做上广告了。)

游民星空

  拳皇2003麻宫雅典娜的换装开场还是不错的,继续看吧。而且这个换衣开场必须在对方是龙虎队、伪日本队和女性格斗家队时才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取景应该是上海,场景上方屏幕的上海电影制片厂就是证据。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像我们熟知的电影上甘岭就是典型的,还有上美制作的动画《没头脑与不高兴》、《阿凡提的故事》等。都是上海电影制片厂制作的。

游民星空

  拳皇11、12因为没有玩过所以笔者不在赘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